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愚王

私设了下:埃尔梅罗二世是由于自己做死找寻和诸葛孔明的关系,喝了增加灵魂同调的酒结果差点被夺走身体后来到迦勒底。

本打算画出来但是想到自己又不会上色又不会画场景...嗯,就当留个念想吧✓韦伯也好埃尔梅罗也罢可以说是型月我最欣赏的人之一,他是一个普通人,但更是未曾被发掘的原石,就算是没办法成为王,他也会是最璀璨的将士。

总算写完了让我好好睡一觉吧最近都在赶作业和排练( ´_ゝ`)说好的没课随便浪个头啊!为什么有敏感词!为什么!气愤!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