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杀手paro]Mr. & Mr. nikiforov

害怕的打开lofter.jpg

大家好你们还记得我吗没错我就是搞事专业户。

非常抱歉这么久没有更新,之前的性转换系列我打算推翻后面的设计(没有大纲的错)然后重新写......

这个的话是借鉴史密斯夫妇设定w

以及安利啊!强烈安利《独占我的英雄》真的不要太可爱.....不说了滚去看更新✓

碎碎念。

--------------------------------------

“承蒙特惠,一共6400円。”

“谢谢。”

胜生勇利接过售货员递过来的塑料袋,将零钱有序的整理后放回口袋里。

盛夏的七月末如同困倦的猫咪,偶尔颤动的胡须化作的小风比起带来凉爽更像是另一种的情调,就算是再勤劳工作的人在这一刻也忍不住想要休息一下。

打了一上午的吨,在这一刻总算清醒的销售员抬起头,悄悄的从侧面的方向看着在整理零钱的胜生勇利。

从黑色的薄风衣上滚落的水滴开始望去,白色的内搭衬衫已经彻底湿透,粘连在少年的胸口,你甚至能够很明显的看清他深深的锁骨和似有似无的人鱼线......

不,再往下看就是犯罪了。

浑身是汗却执拗的穿着正装,明明手里拎着的一个袋子里就是夏装却不肯穿上,还要拎着一堆日用品回家,这种有点别扭的乖孩子形象简直是女性克星。

趁着胜生勇利在回复手机的信息,销售员赶快看了好几眼,直到他似乎在寻找什么的时候才满是回味的低下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这是我的身份证明,年龄已过20岁。”

一脸呆滞的销售员看着面前那张跟高中生无二的小脸,和他手里的,深蓝色的小盒子。

螺纹,极致轻薄,草莓味,还是专供欧美的大尺寸。

……

销售员一脸惊悚的看着面前一脸乖巧的男孩子,和他手里的那盒TT。

 

“我成年了。”

 

 “是这样的没错,不过这个尺不,我是说规格…”

销售员悄摸摸的盯了一下胜生勇利的腰腹部位,然后尽量想要用比较缓和的语气,不要让这个可爱的小男生比较害羞。

“帮别人买的…麻烦了。”

似乎是受不了这种老司机的视线,又或许是手机里的信息让他下定决心,胜生勇利收起自己的身份证件,嘴里嘟囔着一些销售员听不懂的抱怨。

“好的,承蒙,1200円。”

这一次交过来的不再是福泽谕吉(一万円上的人物),不需要找零的二次交易非常快速的进行完毕,过程进行之快使得销售员只来得及问一个问题。

“胜生君这么穿不热吗?”

拎着几个大袋子的胜生勇利想了一下,微妙的点了点头。

“我看到胜生君有一个袋子是优衣库的夏装,我们店里也有可以换衣服的地方哦。”

“谢谢,不过时间紧急。”

胜生勇利略带歉意的谢过销售员的好意,顺手拿起进来时挂在门口的帽子,戴好扶正。

“而且…这是最后的夏装了。”

“勇利!欢迎回来!”

“……”

“勇利要不要过来?这里很凉快。”

“……”

“啊,买好东西了,勇利真是辛苦了。”

“……”

“勇利?”

拉开门,日式风格的门帘后是几乎占了整个房间的大型水池,池子至少一米深,沿岸摆满了伏特加和不锈钢冰块的酒杯排列有序,三四个空调跟水底的水温调节器让这个房间维持在20度左右的凉爽环境里,和门口三十四度的高温形成极其强烈的对比。

而维克多`尼基弗洛夫,就侧倚在水池边,一边享受着伏特加和空调,一边等待胜生勇利的归来。

胜生勇利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一直把认识前的高冷男神模版套在现在的色气人妻身上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对。

都是这张脸的错。

所以哪怕心里满是吐槽和嫌弃,胜生勇利在看到这张脸的时候也说不出什么了。

他默默的放下了手里的购物袋,摸了几把过来乘凉的马卡钦毛绒的大脑袋,然后指挥着它去隔壁的地方玩耍--胜生勇利坚信,维克多绝对不会只在这间屋子装空调。

“……所以,维克多你提前半个月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深吸一口气。

胜生勇利看着面前一脸‘对呀你快夸我’的维克多,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很多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容易冲昏头,但胜生勇利大概是一个意外--他在维克多挑起眉毛的时候就感觉到哪里不对劲。

 

 

 

左侧!

胜生勇利歪头,一个侧滑过不知何时出现的‘意外客人’。

子弹带来的风旋在他的皮肤上划过,直直击中脆弱的门帘留下了深色的痕迹,一如子弹的主人在晚上做过的一样。

“Surprise!”

维克多露出了标准的迷倒万千少年少女的笑容,看起来特别让人容易卸下心房--除非你忽略掉他手里的那把枪。

“这是对勇利迟到的处罚~”

果然又是这个情况。

胜生勇利不动声色的脱下大衣,手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两把手枪,他就像是古时日本推崇不已的双刀流战士,手握双枪,在不熟悉的地盘也丝毫不惧的用子弹回应对方‘强烈’的爱意。

下蹲!

胜生勇利侧过脸,躲过了维克多的橡胶弹,哪怕通过其他子弹击中物体可以看出里面只装了普通清水且不会致命,他也实在不想实打实来一发。

因为维克多有一个不太好的小习惯,就是在子弹里加奇怪的东西,有时候是人造血浆,有时候是伏特加,前者虽完美的让他们双双逃开组织的逃杀但也不是多美好的回忆,后者...

胜生勇利不太清楚具体发生什么,他只知道一次不小心尝到高度伏特加后,维克多就再也没在子弹里装任何酒精--虽然维克多有时候会怂恿胜生勇利喝点小酒,但前提是要绑住他的手。

胜生勇利没有毅然入水,他在确认房间不适合自身战斗后就明智的开始在整栋房屋里跑窜,偶尔会躲在沙发等掩体后面,但直觉总是告诉他,躲在这些东西背后反而可能会更糟。

从维克多的第一颗子弹开始只过去了三分钟,但是这三分钟在胜生勇利看来却如同十几分钟甚至半小时一般漫长。

和有趣。

 

 

 

毕竟对于杀手,比起玫瑰跟巧克力--

他们更喜欢枪支跟保险套。

一边躲避着来自维克多无孔不入的子弹,胜生勇利单手撑着椅背翻过,满地堆砌的懒人沙发和随便摆放的榻榻米完全无法对他的行动造成任何影响,这个男人似乎有把任何恶劣环境变成自身助力的能力。

胜生勇利一枪,擦过了维克多的左肩。

维克多一枪,蹭着胜生勇利腿边离开。

他们毫无忌惮的互相用子弹攻击着对方,享受着这种生活在枪林弹雨里的快感--生死里的舞蹈犹如毒药,就如同习惯了汽车的快速就会嫌弃马车的缓慢与颠簸。

子弹疯狂的宣泄,到最后已经不满足追击战的两人直接绕着一个巨大的桌子开始绕圈,他们拿着精致的瓷盘为盾,只能切黄油的餐刀为刃,如果从上空看去,那简直如同一次狂野的华尔兹。

或许还是经验主义的胜利,维克多在长达六分钟的对峙里抓住了胜生勇利一个微小的破绽--这个日本的小家伙个子还是有点矮,所以过度注意上方的攻击了--维克多趁着一个胜生勇利晃神的机会,手猛地伸向了他的手腕。

啪。

哪怕胜生勇利快速回挡,维克多的手以奇怪的角度扭开,指腹在胜生勇利的手腕暧昧的划过一圈。

哪怕在如此激烈的战斗里也不动声色的胜生勇利这时脸颊通红似血。

这是只属于两人的黑话。

不过看起来不是多有趣的话--看胜生勇利满脸通红,突然加速要扑过来的举动就能猜到。

然后--

 

 

门被一把拉开。

 

“你们两个到底在干什么!?”

 

尤里奥一脸嫌弃的看着被胜生勇利‘摁’在椅子上,特别是眼神扫过维克多拉着胜生勇利使得他差点撞到自己怀里的那只手,尤里奥的眼神简直是看垃圾一样。

“尤里奥!你也过来了!?”

胜生勇利一脸惊讶,甚至有些小尴尬的站起身,赶快整理一下自己衣服,而还是瘫坐在椅子上,看起来仿若‘事后’的维克多只是露出了标准的微笑。

“哼。”

尤里奥撇过头,不想理那个从男神蜕变成软萌的胜生勇利,并无视了对方眼里那满满的‘原来说会一起过来休息的人是你啊,太好了’的想法。

转移一下视线,是来自维克多的‘别放我们,一个人出去住’的冰冷视线--啧啧,就跟不想二人世界被打扰的蠢货丈夫一个德行,那种笨蛋一样张牙舞抓的神情如果录下来给年轻的胜生勇利看分分钟脱粉你信不。

真是浑身是戏啊你们这对死男男。

尤里奥收回了视线,右侧唇角勾起,眉毛微动。

深呼吸,他用‘就算是没有学习过微表情的人也能看出来’的满分嘲讽表情看着面前的残局。

 

“我可不记得切科夫说过会有只穿着泳裤的暴露狂和大露背衬衫的蠢货来迎接我。”

 

“!?”

胜生勇利猛地一颤,双手捂着自己的背部,脸红到可以滴出血。

“维克多!”

“亲爱的勇利你听我解释,只是切科夫想要让我试一下新型溶解剂能不能只针对一款棉质--”

 

胜生勇利面无表情的掏出手枪,对着维克多的发际线就来了一发。

“切雷斯蒂诺说想要我顺便帮忙研究增发剂的效果如何。”

“……勇利还真是淘气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里奥抱着肚子开始狂笑,身体颤抖的过于强烈,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下一刻就会带着箱子一起倒下去。

“那帮蠢货到底是发了什么疯才会认为你们是模仿夫妇。”

胜生勇利,日本籍,是一个杀手。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俄罗斯籍,也是一个杀手。

在偶然的相遇后,他们陷入爱河并结婚,但互相不清楚对方身份的他们一直都在尽所能的隐瞒自己的职业,所以总感觉对方总是一片迷雾并无法靠近。

不清楚正常婚姻为何物的他们,一直都在扮演着‘正常的模范夫妇’。

直到一天,他们发现了对方的身份。

然后。

世界上少了一个‘正常的模范夫妇’。

多了一个‘杀手的模范夫妇’。

还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