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自我放飞的分析paro]selfish

稍微的自我思考。

给予我挚爱的他的小小的随笔,俄罗斯老流氓是你们的,勇利归我。

至少这一次,我真切希望得到您的观后感。

碎碎念。

--------------------------------------

爱是复杂的。

但绝对不包括卑微。

[那是一种想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和不足挂齿的小兴奋告知别人的冲动。]

这句话真的是把我们渴望的爱情到底是什么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有很多小故事。

这些故事很没意思。

但我想告诉你。

你也愿意听。

说真的,我一直觉得胜生勇利和维克多的关系是脆弱也坚韧的。

无法长久,

但却至死不渝。

他们的故事就像是童话故事一样,在结尾的时候永远是[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但生活也是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当真的说到未来,当说到他们年老的时候,可能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成长就是当你听完幸福的爱情故事后会问一句[那么之后呢]的话语。

其实怎么说,我并不想要写什么分析,因为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估计大家都分析烂了,我也不再对于剧情方面过多分析,只是一点我自己的小思考罢了。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爱]是什么。

百科告诉我,是你对一个人或物有真挚浓厚的感情。

但感情又怎样分辨是否浓厚,或者真挚?

你不得不说维克多对于勇利的爱是很强烈的,大家都看得出来维克多爱着[胜生勇利],爱着那个扬言要从世界夺走自己的男人。

可当你冷静下来后,却会很恐惧。

我很害怕。

这种爱可能无法长久。

胜生勇利真的很聪明,他太过敏感了,敏感的不需要他人指导就能准确的分清楚自己和维克多之间的真正的关系。

那可能是爱,但不是爱情。

所以大概,这就是勇利执意退役的原因。

虽然我们整天都在说,哇哇哇官方发糖最为致命,不过换个角度看,你真的会很难过。

勇利对于这份爱放下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我害怕他甚至会放弃尊严。

这个尊严不是简单的地位上的尊贵与否,而是在爱的时候的选择。举个例子,就像那些为了渣男不爱自己就轻生的姑娘,她们可悲可怜的为了爱放弃尊严。

我好害怕。

再次看完九集我更害怕了。

我怕勇利太爱自己的尊严。

他对维克多用情太深,这已经不是爱而是有些病态的占有欲,维克多可谓是勇利一直坚持的目标。

就像一位太太说过的,维克多可以没有勇利,而勇利不能没有维克多。

我们假设一下,当时的视频如果主角不是勇利,而是杂七杂八的别人例如张三李四,维克多绝对会打包飞到对方身边。

原因无他。

因为对方在维克多眼里只是一个道具。

一个为了自己发展更好必须的道具。

维克多在前几话绝对没把勇利当一个“爱人”甚至是“友人”,只是单纯是从勇利身上挖掘自己的未来,就像官方说过的,维克多不会退役。

因为自始至终,这个故事开始的原因就是维克多为了找到灵感的,充其量称为game的事物罢了。说通俗点就是有欲望了约炮一样,不是为了感情,单纯为了愉悦,弄完走人。

所以可能勇利才一直强调自己会退役。

因为失去花滑的胜生勇利没有意义。

维克多对于约定,对于他人,对于和花滑无关的一切都是无比淡漠的。

他能把工作和爱情分得很清。

或许这个男人根本没有爱情。

胜生勇利却做不到。

来,划重点了。

但这根本不公平。

说真的。

我真的是越来越心痛勇利。

也许勇利一直都会在维克多心里有一点存在,但这个可恶迷人的俄罗斯老流氓的心太大也太小。

爱情和花滑,二选一。

我想,维克多大概会为难一下就选择后者。

但我最怕的是,勇利在知道这点之后会不会强装微笑,然后说:“嗯,维克多你可以的,要加油。”

勇利可能从维克多来的时候就预感到这个男人会走。

呵。

官方敢这么玩我寄过去一T的刀片。

但八九集稍微能让人心安了,无论是第八话的吻鞋子还是第九话的吻手指,维克多都是很虔诚的亲吻。

胜生勇利用七话和近十年的时光向维克多示爱。

维克多用两个亲吻回示了自己的感情。

至少这样,能说明勇利还是在维克多心里占了一部分吧。

第九集看完我真的是整个人都在哭,尤其是憔悴的维克多的抬起头的时候,泪水怎么都止不住的流。

这个男人似乎爱上了胜生勇利。

不是因为花滑。

而是因为你,就是胜生勇利。

**我爱你是因为你就是你。**

**我爱着你的自私、你的不成熟你的调皮敏感单纯和恐惧。**

如果剥开花滑,维克多依旧深爱着胜生勇利。

那么,哪怕再看完全集后。

我也能很自豪的笑着说。

[这两个人啊,直到死神来的那一刻都是一直爱着对方的。]

[他们是真的灵魂伴侣。]

一直到第九话,经历了亲吻亲脚赤裸相见(?)后,我终于感觉他们是真正的灵魂伴侣了。

我希望到这两个人五十多岁了,已经无法成为花滑王者的时候。

维克多还会虔诚的为胜生勇利系鞋带。

这样多好。

你说?


评论(3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