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看家paro]how to look after a naughty kid

下一次更新大概是三点?我爱lofter的定时模式。

作为每次急刹车的人感觉到对维克多的于心不忍。

所以今天的生贺我会很努力让老毛子能够吃的到肉的,请各位放心不会有飞行棋(心理咨询paro)或者突然过呼吸(时空跳转paro),恶搞写手也要走基本法。

老毛子我爱你爱的深沉。

汇总:

[第一篇] 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6ab49d

碎碎念。

--------------------------------------

“叫我代为看管你的侄女?”

维克多差点把手机掉下去。

“是啊,奥维拉`米西西艾奇,之前你们关系不是挺好的。”

“我这里很急没时间说更多,如果你忙不过来我叫尤里过来帮忙。”

帮忙......

你确定这不是过来帮倒忙的?

维克多一脸冷漠。

“奥维拉这孩子就麻烦你了。”

等等不要这么直接就下结论啊!

维克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亚科夫一句“我已经叫尤里把她带过来”结束整个电话。

这种先斩后奏的做法总觉得似曾相识。

天道有轮回。

维克多:????

维克多颤抖的打开通讯录,点击胜生勇利的头像。

现在跟夫人说房间估计没救了我自己还有没有救,在线等。

如果说一个人和一条狗(或者两条单身狗)还能让房间保持正常,再多加一个尤里最多是被抱怨,那么把奥维拉拉过来基本上不要想好了。

奥维拉`米西西艾奇,亚科夫的侄女。

一个亚科夫教过的学生心中的恶棍小天使。

虽然目前差五天就八岁,这个小姑娘的威力就是维克多都很头疼。

如果说是那种不听任何话唯我独尊打一顿就好了,可这小姑娘并不是客观意义上的熊孩子,而是满肚子坏水的聪明熊孩子。

在俄罗斯能活过六岁的熊孩子基本都是有点本事的。

奥维拉就特别是这样。

大家都知道,女孩子喜欢可爱的东西。

奥维拉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只是别的女孩子喜欢为可爱的洋娃娃换衣服。

奥维拉表示:我喜欢真人玩偶换装。

曾经在二十六岁去亚科夫家蹭饭的时候被编过几十种发型,却只能憋屈的忍受的维克多不想回忆。

那曾经被这个可恶的混蛋熊孩子支配的痛苦啊。

虽然说之后亚科夫发过来的信息说只要看到晚上,维克多已经在思考要不要跪搓衣板求得勇利原谅--这是在之前中国大赛里听说的知识。

唯一万幸的是有难兄难弟尤里,头发的话短发自然好玩度不如长发。

维克多很愉悦的决定卖队友。

特别是在看到勇利传来的短讯说[北京有大雾明天可能会推迟回来的时间]的时候。

如果只是照顾到晚上顺带着勇利还回来迟,说不准真的就能把这圆过去。

不,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妥当的处理,然后借此机会不仅能得到香吻,乘机再喂点酒--

完美。

此时此刻。

还在开车的尤里`普里塞提无辜的打了个喷嚏。

从后视镜传来的那种视线简直是折磨好吗!

至少这一刻,尤里`普里塞提后悔之前为了不要整天被狗粮夫夫秀恩爱闪瞎所以选了较远的住房。

天知道尤里打开门发现外面是亚科夫跟小恶魔奥维拉是什么心情。

亚科夫的请求(或者说命令)于情于理都不应该拒绝,之前胜生勇利离开后还是找亚科夫继续教导的尤里只好接下这个烫手山芋。

初次看起来的确是很可爱的腼腆女孩子。

然而在短短半小时内就可以在你身上缠满蝴蝶结,头发一撮被编成麻花辫另一撮成了冲天辫一个人硬生生弄出十多种发型,还不让拆了。

美名曰:寻找最适合尤里大叔的发型。

你叫谁大叔!

年仅十七但已经成为大叔的尤里`普里塞提心很累。

也幸亏这熊孩子最近迷上了日本的动漫,播放动画片的时候还是能消停一下,否则尤里很有理由相信自己的发型绝对不止十几种。

而且衣服也绝对不会是这么简单的多几个蝴蝶结,按照奥维拉那种[不可爱就是罪恶]的思想,尤里差不多要被扒干净才能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尤里:喵喵喵?

幸亏亚科夫还是于心不忍,估计是看到尤里那死灰的眼神的一点补偿,亚科夫询问了要不要找维克多,反正胜生勇利才离开房间比较空旷可以放任一个熊孩子幸福的玩耍。

尤里思考了不到一秒立即表示我非常欢迎而且自愿开车把奥维拉送过去。

死道友不死贫道。

尤里很单纯的想着。

虽然亚科夫在去外面通完电话后回来的哪个表情真的很微妙,不过对于可以暂时性摆脱一个熊孩子的尤里来说无所畏惧。

很快,从远处就能看到维克多家依稀的影子。。

听到门铃的时候维克多是一千万个不愿意的。

能够在生日前遇到[夫人出差]、[被迫看惯熊孩子]这种事情,这也算是独树一帜的生日礼物了。

“来了。”

理智还是战胜了感性。

在维克多开门的时候,马卡钦不知为何在睡梦里也用力的抖了一下。

˙站在门外的两个人一个满脸兴奋,一个一脸冷漠。

维克多在看到尤里奥那放荡不羁的发型的时候忍不住开始大笑。

如果说光是窃笑尤里还能假装看不到,这么情深意切饱含感情的笑容--尤里一脸冷漠的摁住维克多的脑袋把他推开,带着计划外表情的奥维拉进入房间。

“维克多爷爷我要看动画片!日本的动画!”

谁是你爷爷啊!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感觉自己身上中了一箭。

尤里很没同伴爱的大笑出声。

“我已经到了候机厅,大概二十分钟后就可以登机了。”

”真是抱歉让你看家了,维克多。“

电话里的胜生勇利不知为何声音有点沙哑。

今天早上其实他就小小的抱怨过声音的毛病,虽然无论是那个人都会选择性忽略这个话题,因为罪魁祸首一个还在吃猪排饭,另一个正在温柔的看着吃猪排饭的丈夫。

毕竟离别前的夜晚总是疯狂的。

不是吗?

因为晚上娇喘的次数过多,胜生勇利一边喝雪梨水滋润喉咙,一边还在轻声提醒维克多要注意身体。最近阴雨天要记得在中午关好门窗。

二十分钟可以很漫长,但是对于一对相爱的夫夫来讲,一辈子都显得很短暂。

直到第二轮登机提醒后,两个人才恋恋不舍的决定挂掉电话。

”我会尽量赶快回来,不过那里的天气不好所以会稍微晚一点。“

维克多轻轻哼了一声作为应答。

电话的那端,胜生勇利轻笑的声音令人浑身酥麻。

”真是和小孩子一样,笨蛋维克多。“

”我一直都深深的爱着你。“

”照顾好自己。“

在结束前,胜生勇利不忘对着手机轻轻的抛了一个飞吻。

然后立马挂断。

用手捂住通红的脸颊。

今天的胜生勇利也在给了丈夫一击直球撩完就害羞的跑走了。

维克多的嘴角无法抑制的上翘,那种充斥着幸福感的笑容耀眼的令人窒息。

作为一个俄罗斯好男人,叫夫人在外还要担心可是耻辱。

走回房间内,维克多走到厨房用纸杯和尤里专用杯接了两杯水,分别递给醉心追番无心捣乱的奥维拉和被压迫到只能坐在沙发旁的地毯上看电视的尤里。

拿到水的时候尤里抬起头,还很疑惑的看了一眼维克多。

那种嘴角收不住的甜蜜让尤里打了个寒颤。

坐在沙发旁的地毯上的尤里选择咬牙切齿的无视这对哪怕暂时分开也会死命撒狗粮的狗男男,满脸冷漠的拿着遥控器随意的切换着节目,怀里抱着的超大袋子鼓鼓囊囊。

”喂维克多我饿了!“

尤里对现在就差把[我家勇利真可爱啊真可爱]写在脸上的维克多嚷道。

”维克多爷爷我也饿了!“

沉溺在动漫世界的奥维拉说完后继续追番去了。

”午饭是猪排饭,虽然没有勇利亲手做的好吃。“

维克多耸肩,走进厨房拿出两碗猪排饭放进微波炉里加热。

抬头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时针才指向[九]的位置。

革命尚未成功。

距离亚科夫过来的九点还有十二个小时,

距离生日当天还有十五个小时。

一切还未结束。

不,应该说是刚刚开始。


评论(6)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