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同居paro]sweet mistake

突然没法用自己的热点...蹭了宿友的✓

大概要被作业逼疯✓活过下周三我还是条好汉

520什么的我爱你们哦w感谢你愿意陪伴这样的我

 @这双眼睛美过天空 大概cos的设定要晚点才发 _(:з」∠)_

碎碎念

--------------------------------------

“真的不用我再陪你了?”

披集`朱拉暖接过胜生勇利递过来的纸巾,随便在脸上抹了一把,纸巾就湿到可以滴出水来了。

胜生勇利很认真的想了一下,还是摇摇头拒绝了好友的好意。

“没关系的,披集下午不还有事吗,既然东西都搬好了--”

两个人的视线聚焦在客厅中央的那一个大箱子上。

“下午我自己收拾就好。”

“好吧…不过我提议收拾的时候开一下风扇或者空调,这里也太热了吧。”

披集耸肩,摘掉了脸上的口罩。

因为搬东西的缘故,虽然有搬家公司的帮助,可是两人还是浑身尘土,空气也不是很清新,略有洁癖(披集)和呼吸道本来就不好(勇利)的两人都戴上了口罩--结果就是满头是汗。

“哈…还真是一个大箱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啊?”

总算把流到眼睛里的汗水擦干,披集一脸好奇的问。

胜生勇利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轻柔的摸了摸地上的箱子。

“很重要的东西吗--哈,大概猜到了。”

还在眯着眼享受阳台处清爽凉风的披集稍微睁开左眼瞅了一眼陷入花痴(?)状态的好友,假装不知道对方沉迷某花滑选手的事情基本上人尽皆知。

大概胜生勇利不会知道那些搞事王花滑选手还专门建了一个私人群,在几个带头人的搞事下这位日本花滑扛把子在为俄罗斯经济作出的贡献都被详细的列举出来,披集甚至都能说出那个箱子里大部分东西是什么--如果把手机交给他的话。

特别是在余光看到立马打开箱子检查里面各种【维克多的海报】、【维克多的手办】、【维克多的代言产品】、【维克多粉丝的同人作品】,披集就觉得自己已经不认得‘维克多’这三个字了。

特别是日本冰协还脑袋抽了和俄罗斯的合作一堆周边,你这就是在坑害你自家ACE你知道吗!再多出几款你信不信你家扛把子就要卖屁股了--当然,对头俄罗斯冰协肯定会非常开心的接受的。

披集在内心吐槽着,然后闭上眼睛,以一种自以为帅气(其实很中二)的深沉表情面对着疾风,然后特意压低声线对着在擦拭合作手表的胜生勇利说到。

“勇利,我觉得---”




【咕噜噜噜噜噜】

一阵绵长悠扬的旋律从披集的胃部附近传出,隔了一层人体脂肪的声音更加醇厚,表达了主人对美食的渴望和身体不屈的抗争…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果真帅不过三秒。

“哎嘿。”

披集挠头,笑的特别可爱。

看着满身汗水却依旧那么热情开朗的好友,胜生勇利的内心有点小内疚。

“我们下去吃点什么,我请客。”

听到[吃]的字样双眼冒光的披集赶忙拉着胜生勇利就往楼下走,两个人都浑身臭汗也不嫌弃对方,亚洲人在同性的身体接触的方面本来就没什么忌讳,于是随着楼梯间的谈笑声减弱,刺眼的阳光下就多了两个满身灰尘,笑容却同样真挚快乐的好友。

“不过勇利,箱子放着没问题吧?毕竟已经打开了,这里风很大不会吹跑什么吧。”

胜生勇利摇摇头。

“没事的,我拿了抱枕压着。”

披集的笑容有点僵硬。

“呃…那个之前留给我的?”

胜生勇利点头。

“好吧,我之前还差点以为勇利又忘记带走什么--好了别拿哪种表情看着我。”

披集撇嘴,伸手指着一脸严肃的胜生勇利的鼻尖,赔罪似的把小贩递过来的冰激凌先交给胜生勇利,看起来特别无辜。

“虽然说是Q版,但是抱着一个大脸睡觉真的不会做噩梦吗…”

“唔(不)回(会)。”

胜生勇利舔了一下冰激凌的尖端,一脸幸福的把奶油和淋上的巧克力酱一起咬下,然后舒服的叹了一口气,就跟吃饱果仁的小仓鼠一样可爱。

“我反正是一早醒来看到自己的抱枕毛毯床单都要么是同款要么是痛了全身像的话绝对会怀疑人--欸,这个冰激凌真的好好吃!”

披集立刻停住抱怨,然后眯起眼幸福的享用起炎炎夏日的一抹凉意,尤其是特指奶油香而不腻,入口柔如甜丝丝的清水,滑过干涸的喉咙的时候,那可是难以言喻的享受。

两个同样被美味征服的人幸福的吃着甜点,午后的骄阳太过热烈,店里凉爽的空调风干了湿透的衣服,也吹走了部分热情,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到立刻回去收拾/离开,而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开始闲聊。

“话说勇利你找谁合租?”

既然是安定下来,那么现在就是时候去确定同伴是怎样的存在了。

“拜托了克里斯找的人,他说是认识的人的学生。”

“哇,会是同校的美丽学姐吗!”

披-突然兴奋-集露出了男人都懂的笑容,胜生勇利哭笑不得的把他凑过来的脑袋推开,赶快拿了一块水果递过去堵住他的嘴。

“都是男性!披集你最近都在想什么啊。”

“也是啊…而且卧室里居然都配套浴室,按照勇利你的性格估计会把自己锁在房间一个月都没问题吧。”

披集一脸嫌弃的看着有些腼腆内向的好友,手里的叉子在最后一块西瓜上用力插入然后移到嘴边,开始幸福的品味起来。

“不过,我们在外面呆这么久没问题吗,客厅里的箱子不会被乱动吧。”

胜生勇利虽然也不想离开如此舒适的环境,但还是有点担心。

“没事啦勇利,克里斯那家伙不是说对方是很尊重陌生人隐私的嘛,而且正好有台风在附近,飞机肯定会晚点,勇利我们再多呆一会吧。”

披集拍了拍好友的肩,把最后剩下的一块蛋糕推过去。

“时间安排的方面我可是专业的!”

胜生勇利十分感动的看着自信的披集,然后露出了放松的微笑,两个人端着手里的牛奶冰痛快的吃了起来。

热。

很热。

非常热。

才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住所的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有点怀念俄罗斯的天气了。

虽然说很想再飞机上小憩片刻,可惜旁边的人应该是第一次乘坐俄罗斯班机--不然不会在只是一点小雷暴,偶尔窗外看到雷光的情况下就大惊小怪,连发动机都没被击中就开始祈祷,年轻人还是没经历过磨练啊。

走到房间门口,维克多首先放下手里的手提箱摁响门铃,绅士的等待了十几秒--很好,看起来对方没到。

重新拿起箱子,维克多打开门,猛烈的风带来的凉意让他有点昏沉的大脑轻松了不少。

看着玄关处放着的拖鞋和鞋套,看起来接下来一个月的宿友已经来过搬了不少东西--维克多瞥了一眼客厅,硕大的纸壳箱上被一个椭圆的东西压着。

一个椭圆的团子。

一个画着Q版的笑脸的团子。

一个额头打着高光,银色的发丝还专门用粘布做出形状,嘴形还是自己经常做的爱心嘴的团子。

维克多思考了一下,认出了这个团子的由来。

这是之前一个日本的粉丝庆祝的时候特别做的企划--维克多团子。讨喜的设定加上画手特别可爱的画风让这个团子广受好评,可惜出的太早,除非死忠粉否则基本求不到,维克多现在刷SNS都能看到不少人在对这个碎碎念。

不过,虽然这个团子真的挺可爱的......

维克多拿起维克多团子,满心复杂。

看着自己的Q版团子就总觉得有点奇怪。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可爱的东西无论对男女都是通杀的--不让你看看那些吸猫和铲屎官里面的男的就懂了--被自己的团子萌到的维克多先生走上前去捏了捏团子。

团子发出来小细沙被摩擦的声音,一定要说的话哪种细小的声音还是挺好听的,不过如果仔细听的话,在里面还间杂着鞋底和瓷砖地板接触的哒哒声,甚至更进一步你还能听到若有若无的谈话声。

“真的不会出现吗,那种怪,怪谈里出现的出租屋灵异?”

“……你对日本文化有什么奇怪的误解啊披集!”

“或者说厕所里会有在哭的花子?”

“披集日本不是这样的…”

远处似乎有人在讨论着什么,而且声音越来越近,同时在门口出现了钥匙晃动的声响,看起来另一位租客即将进门。

维克多赶忙把团子放回原位,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好的,衬衣比挺整齐,裤脚的灰尘被拍掉了,而且发型保持得非常好。

维克多朝着缓慢拉开的门露出礼节性的微笑。




“我知道的!毕竟现在可是科学的时--”

大大咧咧的和好友打趣的少年还没说完的后半句被憋回腹腔中,浅褐色的脸庞变白,然后有点发紫,最后泛出可怕的绿。




“啊…啊…”

“披集?”

胜生勇利不安的拉了拉好友的衣袖。

“救命啊啊啊抱枕变成真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