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闪恩]wanderers

前篇: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f8f5325

写着写着打开了喰种的bgm然后就开始糖里撒刀片了(日常刀片1/1

以及fgo这个fz联动真的是让我不知道是应该哭还是应该下楼跑圈...王妃的白学简直是想要送一首《重生FZ之我是诸葛孔明》给在座的各位✓

不过怎么说,你真的要讲我觉得闪闪和小恩是不会有公认的‘BE’的,那怕这样生死别离,他们都知道自己是对方独一无二的存在,而且不会真正失去对方--因为在他们的心里,早已被对方的身影填满了很大一部分的空白。

可惜FZ估计没有小恩的戏份...恩奇都快出来把你那个中二晚期时的挚友拖走吧呆毛王是我的!

以及,希望你能喜欢。

---------------------------------

吉尔伽美什睁眼。

他看到了无边的星空。

篝火、舞蹈、鼓声、歌唱。

女人们穿着最华丽的礼袍,脚上带着的铃铛发出好听的脆响;男人们则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喷香的肉和美味的酒在口里碰撞,余香就足够醉人了;小孩子们更是跑来跑去,你抓一条鱼我摘一颗果玩的好不畅快。

王在一条船上醒来。

船在河流的中央。

河流里,都是闪光的花灯。

一株株承载蜡烛的花船搭载着人们微小却真实的祈愿。每时每刻都有花船消失在视线的尽头,然而背后的河流里则会出现更多的花船,带着人们的期望,扬帆起航。

灯光照耀的这片黑夜都好似光明。

一瞬间,黑都是似乎染上了烟火的光芒,白的有点刺眼,让人看不清对岸到底有什么。吉尔伽美什眯起眼,岸上长发的人很多,可如果不是那一个,就算再多也没有意义。

蓦然回首。

吉尔伽美什直起身体。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神坚定却闪烁复杂的光芒,向着黑漆的船尾伸出--能在把黑夜都燃烧的烟火却无法点亮船尾,从一开始这里就十分可疑。

黑漆的船尾,一只白净的手伸出,回握。

正在慢慢滑动小船的恩奇都露出温柔的微笑。

吉尔伽美什反而不知道做什么了。

为了这一刻,吉尔伽美什不知道耗费了多少心力,隐藏的极深的心脏上被剐蹭不知道多少道鲜血横流的伤疤,回顾记忆带来的新伤在往下滴血,拥抱挚友那时留下来的到现在还隐隐作痛。

【众里寻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吉尔伽美什张嘴,他想要质问挚友为何那么冷血的夺走自己的愤怒就为自己而死,却还想要像是小孩子炫耀糖果一样让挚友知道自己如何优秀的治理国家,还想要把之后的奇怪访客和特异点的事情拿出来吐槽一下--甚至连伊什塔尔都有一谈的价值。

但是看着恩奇都淡淡的笑,吉尔伽美什不知道说什么。

王沉默。

恩奇都也沉默。

很多时候,有些感情是语言无法释放的。

语言在炙热的情感面前是苍白的、迟钝的、羞耻的。

只有拥抱--对,拥抱,通过肌肤与肌肤,赤裸的感知对方的温度,无论炙热还是冰凉都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互相触碰,习惯的触感和气味是最好的交流。

他们抱在一起,却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

吉尔伽美什没有抱着恩奇都的腰哭,更没有一个过肩摔把他扔出去打一架再说;恩奇都也没有习惯性的揉吉尔伽美什的头发,或者说悄悄咬着他的耳垂。

两人都没有做不能做的或者最开始不懂人类交流才会做的事,他们只是一起靠在船边的软垫上,吉尔伽美什伸出手搂着恩奇都的肩,恩奇都则是毫不客气的靠在吉尔伽美什的手臂上,只是偶尔小毛病发作会勾着吉尔伽美什的发丝把玩。

王近乎宠溺的任由挚友玩弄自己可怜的发丝,甚至侧过脸方便他舔舐耳垂--这是恩奇都之前和野兽玩耍习惯留下的坏毛病。

在如此绝美的烟火节里,吉尔伽美什却似乎丧失说话的勇气。

王在此刻竟如同恋爱里的毛头小子一般忐忑不安,总是会担心自己做了什么让心爱的人不愉快,却又想要尽力展示自己的魅力,这种被束缚的感觉让他不快,但更不快的是此刻理解他所想的恩奇都竟轻笑。

“吉尔。”

恩奇都轻喃,然后用纤细的手指抵住吉尔伽美什的下颚,轻柔的把他的脸转向自己,然后凑过去,在那温热的唇间落下亲吻。

试探性的,从唇边到舌尖,若即若离的亲吻才是这两人相处的常态--他们不需要证明什么热情,因为总有些感情是看起来寡淡,却刻骨铭心的。

他们互相亲吻着,一如往日恩奇都噩梦后的抚慰,只是亲吻的主动方不再是做噩梦的神造物,而是美梦里的贤王。

这是他们约定俗成的,作为安慰的礼物。

“这场烟火节如何?”

在享受过亲吻后,吉尔伽美什心情愉悦的一边欣赏夜景,一边还抚摸着恩奇都绿色的长发,那种柔顺的触感不曾改变,只是有些心态随着失去过变质发酵。

“很美。”

虽然说是自然之子,但对人类适度从大自然索取并无恶感的恩奇都如实相告,而且从他一脸好奇的趴在吉尔伽美什胸口以便更好看到全景的状态来看,恩奇都非常满意。

吉尔伽美什愉悦的笑了。

“吾之挚友啊,吾从未欺骗过你!”

吉尔伽美什的声线高扬,那双剔透的眼睛里,是乌鲁克辉煌的灯火。

在恩奇都不在的日子里,乌鲁克有了一个雅名。

唤为地上的神界。

人们可以幸福的在城邦里生活,偶尔还有几个不懂事的顽童跳到树枝上掏鸟蛋摘水果,甚至还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会跑到外面的森林里接一罐甘甜的水,捧一把美味的坚果。

吉尔伽美什有很多想跟恩奇都说的事,恩奇都也有很多想跟吉尔伽美什诉说的事,可当他们的视线偶尔交汇的时候,再能言的王也变成只会沉默的毛头小子,再直来直往的自然之子也如野兽般不懂言语。

他们说了很多,却又看起来什么都没说。

吉尔伽美什躺在船头的木板上,恩奇都着在他的身边--他们紧紧的依靠着对方,贪婪地汲取来自对方的温度。恩奇都的身体还是那么冰凉,一如那皇宫边盛放的水仙花,还有森林里古树根一般,明明近在咫尺却总有种会随时失去的恐惧。

吉尔伽美什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点发冷。

他不安的搂紧怀里的人,因为情绪波动过于强烈被迫陷入假寐的恩奇都无意识的抓紧吉尔伽美什的发丝,像是害怕对方抽身离开一样还用力扯了一下,睡梦里的自然之子仗着王的宠爱霸道的把金灿的发丝据为己有。

吉尔伽美什侧过脸凝视着挚友,那种安静的睡颜一如既往。

王用手拂过挚友的脸庞,人类皮肤特有细腻的质感和温热的吐息证明他还活着,还存在着,吉尔伽美什的左手臂被恩奇都紧紧的搂住,像是溺水之人抓住浮木般不顾一切的抱着,不许他离开。

恩奇都能感受到吉尔伽美什的温度,而吉尔伽美什能感觉到恩奇都心脏跳动的韵律。

这样就好了。

虽然只是一个夜晚也--

吉尔伽美什从未如此希望水不曾流动,但顺流而下的小船即将到河流的尽头,一同漂流而下的灯船的火烛只剩下最后的小半截,火光也变得昏暗到暧昧起来。

一阵风吹过。

火焰左右摇晃着,如同咿呀在诉说什么,却还是不甘的停歇,不停流泪的蜡烛也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美梦再美好,也到了该醒来的时候。

王也要去处理政务了。

虽然,哪怕再安稳的日常也是踩在钢丝上的舞蹈。因为从白天到无光的黑夜,再也没有可以并肩战斗且在疲惫时不知从哪里找到最美味的水果的存在。

王不会在做梦了。

但至少这一刻--

还算是,甜美的梦吧。

在最后的火烛熄灭前,吉尔伽美什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恩奇都用手指抵住他的唇,指尖冰凉到不似人类。

恩奇都微笑,他摇了摇头。

“够了...吉尔,不需要了。”

恩奇都绝不怀疑自己只要漏出一点念头,吉尔伽美什就会甩掉政务放了特异点众人再次跑走寻找任何可能起死回生的良药,或者先用天之锁把自己的灵魂护住然后找到肉体塞进去。

虽然恩奇都也很想陪着吉尔伽美什,但是比起找到一个躯壳,恩奇都更希望吉尔伽美什能成为一个贤能的王者--这正是恩奇都被创造出来的理由。

他们看着对方,深切的却不肉麻,真挚却不过分,因为那怕天各一方,那怕身边有了其他的存在,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是对方最重要的存在,这是谁都无法更改的事实--就是魔法,也抹消不去的爱。

不同于诸葛与亚历山大大帝单方面的追逐,一方追逐对方的身影自称臣子并压抑着自己的真实心情,吉尔伽美什与恩奇都从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对方会是自己最重要的存在,所以他们相处的非常自然。

只有在这时,吉尔伽美什会忘却自己身为[王]所背负的重量,而是如同一个普通人对挚友一样,甚至如同爱着女人般对哪被神直接捏造的自然之子。而恩奇都更是别样的依赖着吉尔伽美什。

所以,暂时的别离又如何。

肯定在另一个时空,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存在之地,会再一次相遇。

王与挚友无声的许下再次见面的诺言。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