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原著向paro]后勤人的记事簿

换一个风格的纯吐槽系列。

大概就是日本冰协终于有钱请人照顾自家ACE的故事。

大概是一个毒奶+毒鸡汤大佬守护萌新的温馨故事吧...大概。

沉迷我英无法自拔不行了整天都在看啊啊啊出久他太可爱了我要爆炸啊啊

日常风,欢脱吐槽向,有感而发系列✓

碎碎念

--------------------------------------

01

今天总算是找到工作了。

按照老师的说法,我的工作就是帮着运动员协调生活,保护好他们的隐私,养护好他们的胃,保护好他们的节操与贞操,读作后勤写作保姆。

简单来说就是抄着卖白 粉的心挣日本冰协的钱。

那啥,老师,我想要辞职…

02

见到了我负责的对象。

胜生勇利,日本花滑目前的一哥,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打进决赛的男人。

不好我觉得身上的担子好重!

从远远的地方看过去,只不过是一个戴着口罩,眼神忧伤的男孩子罢了。

才23岁就要背负整个日本的期待也太辛苦了。

稍微有点不忍心。

03

胜生勇利是一个很有礼貌的男生。

虽然说因为比赛失利眼睛都哭红了,说话的声音也有点沙哑,口罩上偶尔能露出通红的鼻梁,耳根也泛红...

不好,更心疼了。

想要安慰的拍拍他,不过被无意识的躲开了。

看起来是不太习惯热情接触的好孩子啊。

看起来能够很好的相处。

04

我要砍了日本花滑协会!

你们是打算用一个月十八万円去请一个保姆+保镖+协调经理人吗!?

而且连打车的费用都不报销!

我,第一次,遇到了工作用打车还需要自己去付的地方。

老师,这真的是日本正儿八经的协会而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05

“好久都不见了,胜生你又胖了几斤?”

这已经差不多算是我的日常开场白。

当然,还是不会当着他的面说出来的。

大概。

才多久没见到肚子就这么大了,胜生勇利你到底都在吃些什么。

不对。

是怎么吃才能这么胖了啊!?

06

晚上在胜生家的旅馆休息。

吃了宽子夫人做的猪排饭。

米粒颗颗分明但是吃到嘴里却异常的软糯,金黄的浇汁饱含肉的鲜香,吃起来却有点柠檬的清新不至于太过油腻。

炸的酥脆恰好的猪排大小正好是三口的量。

第一口香脆。

第二口多汁。

第三口回味。

……

稍微理解为什么士别三日当胖三斤了。

07

胜生勇利的精神还是不太好。

毕竟玻璃心不是太好弥补的...

悄悄瞥了一眼胜生勇利的手机屏幕。

是2CH啊…

悄悄的用也手机打开2CH。

08

理解为什么胜生勇利他一直都这么消沉了。

怎么说…2CH的这些家伙,请你们现在去爆炸一下,谢谢。

难以想象的,令人窒息的恶意。

还有些帖子甚至还在声讨胜生勇利,说他侮辱了日本应该切腹谢罪。

一群神经病。

忍不住的打开line,找到了当年的同学群。

好的,目标是都给我骂回去。

09

吃完饭后的胜生勇利看着手机露出了微笑。

真是太好了。

勇利君。

10

虽然说是冰协的人,只是临时工身份(对外)的我满怀享受的心情跑到温泉里好好的放松了一下。

晚上吃的有点多。

…不行,看起来连我都要运动了。

就算是再怎么说自己容易减肥也不行给我从第二天就去运动啊胜生勇利先生!

对着温泉的隔门许下[明天勇利君能去训练]的愿望。

11

一大早就拉着勇利君去滑冰。

长谷津的天气真好啊--比起东京的快节奏果然是这种地方适合生活。

而且勇利君家里的Wi-Fi特别快。

幸福。

12

冰场的小姐姐好可爱。

想要到通讯号。

13

小姐姐结婚了。

14

绝望。

15

哪来的三个熊孩子给我拉回家去啊。

16

原来她们家那边就是开冰场的。

好吧,承认你们还是爱着花滑的。

在休息区看着勇利君的表演。

待会稍微找几个好点的角度拍几张照片,然后传到SNS和twi上面吸人气吧。

…前提P掉小肚子。

17

这不科学!

为什么穿上表演服肚子没了人精神了池面到爆炸了!

嗷嗷这个角度也!perfect!

那边拍个侧脸。

等等等等速度慢点我拍个转头。

18

原来毫无保留的绽放自己是因为近视看不清别人的脸所以自暴自弃吗...

你真的是盐王啊。

19

才发现我们的时候那个惊慌脸真可爱。

--拍下来发SNS。

拉着三姐妹别上传视频然而为时已晚的哭丧脸。

--拍下来发SNS

不忍看转发量直接抱头蹲防缩成团的样子。

--拍下来发SNS

被揉乱的发丝下面有点哭唧唧的小表情。

--拍成小视频发SNS

20

你别压过来啊啊啊勇利君!

21

减肥。

你快给我减肥。

迅速,立刻,马上。

22

哄骗勇利君再不减肥就会有人专门坐飞机过来督促。

勇利君一脸不信的样子。


评论(7)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