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N白】MasKed Ghost

睡个球啊起来嗨!
刷微博看到一个超棒的爷爷姥爷cos照直接换成屏保我还有救吗_(:з」∠)_
总之就是打鸡血后一鼓作气撸出的N白小短文。稍微有些……描写,但是以作者仅剩的节操作为担保我没有写出该拉灯的地方好了放下电话不要报警。

然后我觉得我感情戏最好的果然还是万城烟火系列……_(:з」∠)_



“祝我们的透子17岁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透子。”
“小公主生日快乐!”
“嗯,生日快乐。”
一大早,治疗师总部的病房里充斥着欢声笑语。哪怕是最敬业的切连也请了假来看望正躺在床上的透子。
当然,虽然是以「生日快乐」为名义的聚会,但是按照治疗师协会的要求,身为透子主治医师的佑希还是在三个小时后以各种名义把恋恋不舍的几个家伙轰出去。
“让我再看一眼妹妹……”
“好了好了每天都会有时间来探病的现在她需要静养闲杂人员出去!”
偷偷伸出脑袋,透子躲在门背后看着几乎可以称为每日日常的【透也nisang智斗✰超可怕治疗师!】的短剧后,在某个褐毛消失之前迅速的把脑袋缩回去。
虽然这种日常对已经可以说是喜闻乐见不会造成失眠,但是不知道怎么,躺在洁白的被褥上的透子感觉胸口有一些奇怪的感觉。
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叫嚣着,想要努力释放出来。
用左手臂捂住双眸,那片有些刺眼的阳光便消逝在漆黑之中,但是胸口的悸动依旧没有停歇。透子轻轻地把右手放在胸口,心脏正有力的跳动着,这让她有活着的感觉。
呼气,吸气。
“心跳的这么快可不想一个安分睡觉的病人哦。撒,快点睡吧,透子。”
悄无声息的走进来拉上窗帘,佑希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有些小无奈的看着努力装扮着「人家睡着了真的真的哦」的透子,一直挂在嘴边的说教语,不知不觉中消散在风中。
“好了,午安。”
“午安……佑希小姐。”
———————————
透子做了一个梦。
很奇怪的梦。
一般来说,梦是对于潜意识的最忠诚的反应。人最本质的渴求,往往会在梦中呈现,直观而且无关伦理与羞耻。
就像是那些小说中喜闻乐见【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啊小妖精】这类的?
不过,这对于正坐在病床上的透子没有任何关系。
因为她的寝室又被入侵了,嗯,虽然这次在梦里。
一瞬间,透子感觉自己又一次体会到这个世界和作者对自己深深的爱意。
“……你是谁。”
虽然有很认真的在考虑应该是直接报警还是直接报警比较好(报警按钮就在她手边,完全能在对方没反应过来前摁下),但是对于对方的身影有种莫名熟悉的透子,鬼使神差的发出了声音。
当然,在说完后0.2秒内就后悔了。
不过,相比起对自己,对方的反应反而更大。太过昏暗的房间内无法看清对方具体的长相,但是在房内其他物品的映衬下,对方那么用力的一震她还能清楚地看到。
正因为这样,所以奇怪。
偷偷摸摸潜入冠军寝室,这种事件哪怕是最单纯的孩子都知道对方绝对不是因为『啊哈哈你好像很无聊的感觉我来吓你一下吧哈哈』这种一听就是折磨抖M的原因。能够突破这么严密的保安措施,对方的行为来因似乎已经明朗化了。
“嘘,没事的。”
对方走了过来,为了防止全身紧绷的透子选择直接报警,对方还把一直拿着的盒子放在靠窗的桌子上。然而那句回答实在太过晦涩,本来就因为助眠类药物昏昏沉沉的透子根本方面无法分辨对方的身份,只是下意识的把对方列为了【他】。
“戴面具的先生……请问你是谁?”
虽然轮廓无比模糊,但是服装类型还是能大致分辨清楚的,【他】穿着风衣,脸上带着类似面具的东西,头发被兜帽遮住无法分辨清楚。
“我没有恶意。”
“请给我相信的理由。”
透子绷紧了神经,双瞳直勾勾的盯着对方。长达六年的旅行时光让她哪怕在受伤时(肌腱腿骨断裂除外)短时间内拥有利欧路跑动的速度。只要【他】干了什么不对劲的事,她能保证在对方来不及阻止的情况下报警。
【他】看上去有些慌乱,撩开衣服展出出空空如也的腰带扣,上面空空荡荡没有一个精灵球,而且在这种特殊病房内一切金属攻击型武器是不可能使用的,看上去【他】真的没有攻击的欲望。
【他】只是站在那里,微微低下头对着透子的方向。昏暗的光线再加上逆光的作用,透子只能看到一个高翘的鼻梁和苍白的嘴唇。
“……我只是想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的公主。”
【他】走到床前,俯下身体,轻轻亲吻上透子的额头。
那个吻温热中带有一丝迷离的清凉。冰冷中,却又充斥着仿若能将一个人点燃的热。

透子闭上了眼睛,轻轻环住对方的脖颈。

【他】似乎轻轻的笑了一声,然后再次低头。

这次,从额头一直到耳垂。



“……谢谢,戴面具的先生。”
——————————————
“透子小公主我来看……小透子?”
到了晚饭时分,总算是空闲下来的透也马上赶到了妹妹的病房。但是与原来早就会坐在床上看书的时候不同,本该敞亮的房间还是昏暗的,窗帘还未被拉开。
床上,少女还在沉眠。
“今天很嗜睡吗,小公主。”
透也露出了一种幸福但却又无奈的微笑,就像是妈妈看着贪睡的女儿一般。他跑过去拉开了窗帘。
然后,一不小心看到桌子上放着的一个本不存在的物品。
“该起床………”
“……………………………………”
那是一个精美的八音盒,上面还刻有透子的名字。
整个八音盒是用梦梦蚀形成的结晶雕刻成的,精致美观却不失大气。最重要的是,这正是透也本打算买却被不知名的人买走送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那款。
嗯,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