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雪国paro]illusion

十一话看完的放飞自我看着首页都炸裂我就放心了

生气!是不是最近我撒的糖太多了大家都忘了我是玩虐专业户?

现在爱上刀里塞糖,抱着掉粉的觉悟打开电脑开始继续放飞自我。

碎碎念。

--------------------------------------

胜生勇利离开了。

床铺上还残留着昨晚放纵的痕迹,粘腻的床单上却只剩下冰冷的风。

醒来的时候,似乎还能对方闻到若有若无的气息,

可是在维克多`尼基弗洛夫醒来的时候早已人去楼空。

床头柜上还放着一杯水和维生素片,这些原本是维克多才会做的事早已被离开的爱人贴心的准备好了,一同放在床边的还有醒酒药。

但是最重要的宝物消失了。

在已经冰冷的水杯下压着一张小小的纸片,上面写了简单的四个字。

[さよなら]

简单的四个字符,交代了事件的结果。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又被甩了。

可喜可贺。

“勇利!勇--该死的关机!”

维克多用力的把手机砸在床上。

如果说之前还能有一点小小的期待的话,在给哪怕亚科夫打电话询问过却无功而返的时候,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感觉到心脏停止的恐惧。

维克多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清醒过来的,他麻木的先去浴室清洗干净自己,乖乖吃掉药片。

那么之后呢?

就连每天定时吃维生素都是胜生勇利带来的习惯,在一开始维克多还经常“忘记”吃然后让勇利喂给自己,然后在勇利转过身找水的时候趁机保住对方在脸颊那里亲一口。

可是如今,那个会认真的说“维克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人不见了。

剩下的只不过是悲哀的被困在里的可怜人而已。

之前醉酒后也是这样,好像拉住了他,好像拥有了他,好像可以相信两个人会一直在一起了。

但是却要一个人面对第二天的黎明。

这不公平。

一点也不。

**至我最爱的维克多:**

**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大概已经清醒了。**

**每次在我不在的时候你都要睡到九点才起来,维生素和早饭好好的吃完吗?**

**很抱歉这么不辞而别。**

**大概你也不会再原谅我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以我想,我们最好还是暂时分开。**

**希望能在下一届GPF看到你完美的身影。**

.

“…….哼,两个笨蛋。”

亚科夫立马瞪向走过来的尤里。

“尤里`普利赛提!”

“如果真的很重要那么去找回来啊!”

“在这里丧气伤感什么!”

尤里放开奥塔别克的手,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扯起维克多的衣领。

“小猪猪真的无可替代就找到他然后抗回来!俄罗斯人这么优柔寡断什么样子!”

”在车站。“

奥塔别克面无表情的把手机递过去,里面是一个迷妹的SNS。

“有人看到了,胜生勇利在车站。”

真是好冷啊。

雪国的冬日,再温驯的雪花也是布满寒意的冷。

胜生勇利站在车站门口等待下一班车。

如果列车和飞机都不晚点,胜生勇利估计能赶上晚上的猪排饭大餐了,真利和宽子甚至拉过来优一起准备丰盛的欢迎会。

还是晚起了几分钟,为了从维克多的怀抱里挣脱出来还是比较费劲的--但还好,下一班车只有五分钟了。

在把最后一个简讯发出的时候,胜生勇利的手指一直在抖。

这段感情并不会结束。

只是人生苦短,不能厮守又如何?

距离短讯发出已经差不多一个小时了,维克多应该是看完了,甚至也应该去训练了。

胜生勇利也差不多回家了。

想念小维和家里的大家。

胜生勇利低下头,摘了眼镜抹了一下眼里的泪水。

“Hello,my name is mona.”

一个黑发的姑娘走到他的身边,拉扯了一下胜生勇利的外套。

“H-Hi?”

莫娜递过去了一张纸巾。

“Are you crying for your husband?”

看着对方充满诚意的眼神,胜生勇利总感觉有点想哭。

略带亚洲口音的英语熟悉的让胜生勇利鼻子一酸,他赶忙假装擤鼻子擦拭眼角的泪滴。

“Um,may be.”

“Why you leave he alone?”

“B-becaouse I love him.”

感谢曾经为了比赛恶补的英语,胜生勇利至少不用面对中式英语和日本英语的地域代沟问题。

“I hope he can be better than ever and ever.”

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胜生勇利突然坦然了。

才不舍得离开。

只是如果我留下来会阻碍你的话,我选择离去。

只愿你一生安好。

.

“But what if you are his life and love?”

.

这句话戳中了胜生勇利本来就脆弱的心脏。

“Bu,but I th—”

Sir,he is waiting for you.”

莫娜露出了微笑。

“切!小猪你人在哪!?”

“勇利!勇利!我是披集你听得到吗--”

“请问你知道图片上的这个人在哪吗,谢谢。”

披集、奥塔别克和尤里三人正在硕大的车站里寻找着胜生勇利的踪迹。

下一班车即将进站的信息沉重的挂在每个人的心间。

如果放任eros离开就可能再也找不回来了。

披集侧过脸,看向身后的那个人。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正举着一米高的牌子在焦急的找来找去。

“勇利,勇--勇利!”

似乎从站台的地方跑来了两个黑发的身影。

那个瞬间,这个世界失去了说话的勇气。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有点滑稽的牌子。

牌子上面用俄罗斯语、英语、日文写了好几行字,笨重的大板子被维克多牢牢的举过头顶,通红的双手没有戴手套就这么直接暴露在大雪中。

.

**我找不到我的爱人了。**

**他有很可爱的黑发和饱含光芒的黑眼睛。**

**他笑起来很好看。**

**他是我的全部。**

**我好像找不到他了。**

**你能告诉我他在哪吗?**

.

什么啊。

真是愚蠢的大笨蛋。

胜生勇利想笑,却突然开始哭起来。

“Sir,your husband is here!”

莫娜朝维克多方向大喊了一句,把勇利往前用力一推,猝不及防的勇利咧呛着往前走了几步才找回平衡。

再次抬头的时候视线相对。

一样的憔悴,一样的担忧,一样的爱意,一样的痛苦。

原来,我们都是无法分离的存在。

小猪猪和大王子飞奔过去搂住对方。

胜生勇利毫无顾忌的痛哭出声,抱着维克多冻裂的手亲吻对方手上金色的对戒。

恐惧也好,挑战也罢。

两个人一起走下去就没问题了。

在结尾后的结尾,至少这两个人还是会一直在一起的。

在生命的尽头,他们也会虔诚的亲吻着对方再陷入永恒的沉睡。

这样多好。

你说?


评论(32)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