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搞事paro]这位先生,可以请你协助我心理调查吗?

所以说不要和好友讨论剧情wwww全程放飞自我。

最近真的是感觉写出来的文字没有那么有灵性来......现在在努力烦别人求梗中。

马上12话先来个长点的短篇冷静一下,嗯。

虽然看完你可能会想打死我。

完结了啊......期待第二季!最近争取拾起曾经的大坑们好好填。

碎碎念。

--------------------------------------

“维克多先生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几乎所有和他共事过的人都这么感叹着。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作为27岁就能斩获杰出科学贡献奖的天才,被这么称呼也无可厚非。

年纪轻轻却是整个院校最有资历的教授,人长得还美丽的不像话,在到校初任职还被求拍照合影。

这么完美的人似乎不会有任何烦恼。

但最近,总有传言说维克多在一个项目研究上遇到了瓶颈,而且还是最擅长的心理暗示和行为研究方面。

胜生勇利其实一开始是不相信的。

“披集,你说这又是谁为了中伤维克多教授的流言?”

披集耸肩,大口的吃着勇利做的猪排饭。

“勇利,泥,就树太注一维克多了!”

满嘴米粒的披集含糊的说着,眼神却紧紧盯着勇利碗里的猪排。

认真盯着。

紧盯。

胜生勇利一脸无奈的夹了一块出来放在披集碗里,计划得逞的披集立马起来笑嘻嘻的把猪排放进嘴里。

在回味完猪排饭的香味后,披集放好碗筷。

“虽然我也很崇拜维克多,不过这种流言就当玩笑就好,维克多那么厉害的人才不会有瓶颈。”

“勇利还是太玻璃心了。”

披集搂过来勇利的肩,同为亚洲留学生的他们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好,两个人在房间里打闹了一阵子才停。

“不过勇利这种性格肯定很适合作为被调查人--唔,要不下次再帮我试试药或者填表?”

“......还记得之前切雷斯贝诺是怎么惩罚吗。”

胜生勇利对于自己挚友习惯性脱线很无奈。

“勇利别提了,那次差点食物中毒导致拉肚子一个月是我人生中的阴影......”

“没办法,毕竟我们选择的是心理辅助药物方向还没临床试验的情况下就自己吃了。”

胜生勇利无奈的笑着。

“不过也很不甘心啊,如果计量合格说不准真的能做出让人说真话的药物......所以才亲身试验。”

披集懒散的趴在好友身上刷SNS。

“哦!维克多更新了!”

“哪里!?”

胜生勇利赶快把脑袋凑过去。

“欸,维克多说要找同单位人做调查。”

“哇谁能这么幸运!如果参与了维克多的课题基本是拿奖不是梦,如果我能参与就算期末旷课不考试我也能拿A+.......”

勇利把披集凑过来的脑袋拨开。

“说到期末,披集你做完大作业了吗?”

“啊,欸对啊我还没写!勇利你借我看看?”

“和一个去年拿B的人借着看?”

胜生勇利低着头,手里捏着文件夹的手指不自觉的发力。

“才不会!能够考进这所学校还有机会冲刺奖学金的勇利很厉害的!”

披集用力拍着挚友的肩膀替他打气。

“而且--”

“而且你也不需要这个了。”

房门突然被踹开了。

站在门口的,是俄罗斯臭名昭著的妖精少年尤里`普里塞提。

和他的忠犬先生奥塔别克先生。

“喂!笨猪!”

“维克多那家伙找你做调查!”

胜生勇利是一脸懵懂的走近房间的。

直到看见维克多的时候,胜生勇利还是状态外。

房间很精致,并不是意料中挂满奖章而是一片素净,处处都能体现这个男人有条不紊的性格。

但没来由的,总感觉缺少了一丝烟火气。

胜生勇利走进来的时候维克多在喝茶。

乳白的茶杯上勾嵌着金丝,里面醇厚的咖啡和奶香让才吃完午饭的胜生勇利都有点饿了。

“welcome!”

维克多放下了手里的杯子,走向有点瑟缩的勇利拉着他一起坐在旁边黑色的沙发上。

“欸没事的我坐书桌旁的椅子就可以--”

“No。”

维克多很干脆的拒绝了。

“这个调查需要你全心的信任我。”

胜生勇利乖乖的点头。

“很好。”

维克多笑着把盛有奶咖的杯子递过去。

胜生勇利乖乖的喝了。

很好喝。

甜甜的但不至于过浓,喝起来的感觉和赶论文用来提神的咖啡比简直是侮辱了这份绝佳的美味。

“好,好喝,感觉越喝越香!”

维克多微笑着接下了这份赞赏。

“这是尤拉带回来的‘特产’。”

说完,维克多还把杯子放到唇边轻轻啜饮一口。

“嗯,的确很好喝。”

胜生勇利的耳根开始泛红。

“不要紧张。”

维克多把茶杯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双手拉着胜生勇利冰冷的小肉手。

“现在深呼吸。”

吸气。

呼气。

胜生勇利一连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放平心态。”

就像一个专业心理咨询师所做的一样,维克多微笑着操纵胜生勇利的思维感官。

“我们做个游戏。”

“很简单,就是仅思考一秒就回答我的问题。”

维克多拿出纸笔,蓝底白字的封皮上,[Love&Life]的图标十分显眼。

“年龄。”

“23.”

“家庭关系情况?”

“每周定时视频通信。”

一连好几个问题胜生勇利都毫不犹豫的回答了。

说真的,这种感觉很奇特。

哪怕是问有没有过女朋友这种难以启齿的问题,胜生勇利都能很坦然的回答没有。

虽然喝完咖啡后大脑有一段时间非常清醒,但是随着问题的深入,勇利的脑袋有点混乱了,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可是维克多每一个问题都能清晰的回想起。

没有女友。

没有性经验。

偶尔在压力大的时候会自己解决生理需求。

“是吗。”

维克多把本子翻到下一页,笑容莫名的有点微妙。

“有没有性暗示对象?”

而大脑一片混沌的胜生勇利傻兮兮的笑着,拉着维克多的袖子。

“有。”

“就是维克多你啊。”

在说完的时候胜生勇利并没有什么感觉。

然而在过了几秒后,理智告诉他这个问题绝对是砸锅了。

和一个人说[我做春梦的时候就看着你]的羞耻程度比喝醉酒跳脱衣舞还要疯狂。

在意识到的时候胜生勇利赶忙想出声解释,可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嗓子干哑就是说不出任何漂亮话,反而还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

酒嗝......?

胜生勇利想现在就挖个坑把自己埋下去。

但是哪怕身体已经做出来相对的措施,可那句[开玩笑的]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

“嗯?”

维克多轻哼了一声,看起来心情很好。

他啜饮了一口茶杯旁小瓶子里的液体。

“看起来实验成功一部分了。”

突然,维克多的左手挑起勇利的下颚。

“接下来,是行动方面的探查。”

没有犹豫的,维克多俯身。

用牙齿挑开胜生勇利紧闭的唇畔。

然后把液体全部灌进去。

“这个药剂利应该记得吧?”

拜维克多这句话的提醒,胜生勇利似乎想起这个味道的来源。

是之前自己和披集在泰国做的试验品的味道。

拜此所赐胜生勇利差点因为食物中毒进医院。

那种香甜,越来越香醇甜腻在最后却出现酒气的味道......是胜生勇利最不想要想起来的味道之一。

之前在喝完后就直接在医院躺了一整天,醒来的时候不仅没有休息的饱足感反而更想睡觉,还记得那个时候切雷斯贝诺等人的表情特别怪异。

该不会是.......在所有人面前说了我喜欢维克多吧!?

胜生勇利用一秒钟严肃的想着如何催吐。

不过维克多立马在下一秒笑眯眯的堵住了勇利的所有小想法。

“在做完实验我会给勇利吃中和药,现在调查还没结束。”

似乎是意识到胜生勇利的警戒心太强,维克多轻柔的把胜生勇利放开,还体贴的帮他整理领带。

“我不会说谎。”

“因为我们都喝了这个药不是吗。”

维克多的笑容就像引人堕落的恶魔。

“而且勇利也有想问我的东西吧。”

这句话彻底击中胜生勇利的心房。

“可是,维克多先生我--”

“维克多。”

系好领带的手指向上调皮的摸索着,触及了对方颤抖的喉结。

“我想听你叫我的名字。”

“维,克多?”

不知为何,回绝的言语总是说不出来。

“很好,看起来说真话的方面的药效可以保证。”

维克多赶忙在本子上记下。

“果然是酒精量稍微降低一点能够持续,还要后期多增加酒精的用量--”

“酒,酒精?”

“对啊,勇利不喝酒吗?”

“不是,只是一般只在庆祝活动才喝酒,答辩前绝对滴酒不沾......这个药剂是意外。”
想起第二天醒来就在医院的糗事,胜生勇利有点尴尬。

“是吗。”


“那么勇利喜欢抱我也是意外?”

胜生勇利快给面前的男人跪下了。

想要大声说我没干过却说不出话,想要否认更是喉咙发干,最后唯一能说的只有暧昧不清的[嗯]。

维克多的笑意更浓了。

“勇利看过我的研究吧。”

“看,看过!”

不需要思考就能够轻松回答。

“那么勇利也知道我在《意识和无意识的关系延伸论》里的观点吧。”

点头。

“勇利你的药剂其实是成功的。”

“因为你的药剂让你说出的话都是无意识里的[真相],也就是说你意识里的[假话]其实是[真实]。”

“就像是--”

“勇利你爱我吗?”

维克多的脸颊突然凑近。

无法拒绝。

无法否认。

胜生勇利挤了半天只能说一个yes。

“就像这样。”

“就像,我也爱你一样。”

胜生勇利当时大脑直接当机。

维克多喝过这个药。

这是亲眼所见的。

而他说我爱你。

也是亲耳听见的。

被男神告白的胜生勇利是昏昏沉沉中再次被亲吻的。

这个吻很温柔。

轻轻的,暖暖的。

维克多的嘴唇真的很舒服。

很细腻,柔软,轻轻舔一下还有薄荷香。

这是一个夹杂咖啡、奶香、蜜糖和薄荷味的问。

“第二个药物是我自己设计的,可以让人做出无意识里最想做的举动。”

“就像此刻--”

.

“我想吻你。”

.

还有什么比被一直暗恋的人表白还更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情?

当然有。

就是趁此机会光明正大的吃男神的豆腐。

胜生勇利毫不客气的顺着维克多拉着自己的手反手在他胸口狠狠的摸了一把。

胸肌真结实。

这波不亏。

就是会被打残也能凭此吹一辈子了。

似乎是不够本,胜生勇利还用力捏了捏维克多大腿的肌肉。

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男神反正亲也亲过,多摸几把不亏。

对于勇利突然如此’流氓‘的举动,维克多甚至还笑着帮他更好的吃自己的豆腐。

药剂改良版应该也算成功了。

从大腿根部传来的胀疼感告诉维克多应该到做正事的时候了。

“勇利,我们去那边的床上做有意思的游戏吧。”

药剂只要求说真话但不代表不能用暧昧的方式表达出来,就像之前勇利可以用来回应而不需要准确的说一样。

而且也没说谎不是吗?

只是这是一个消耗大,持续时间长,锻炼声带持续时间,浑身柔韧度,偶尔还需要一些身体乳的协助的游戏罢了。

胜生勇利脸颊通红,走路有些摇晃的跟上了维克多的步伐,左手还很不规矩的摸上维克多的腰。

“正好我也想和维克多玩我最喜欢的游戏!”

胜生勇利不忘拿着自己的背包一同走进休息室。

这是教授的特权。

不仅隔音,还有双人床大小的席梦思在等着两人。

胜生勇利毫不客气的坐在床上解开领带。

扯掉衬衫的前面几个扣子。

扔掉腰带。

维克多的笑容越来越盛了。

尤其是胜生勇利那种水汪汪的大眼睛,明明很单纯的眼神可是在这种暧昧的气氛里就是最好的情绪引爆器。

在之后,胜生勇利似乎从包里拿出了什么奇怪的盒子。

哇哦,难道是随身携带的身体乳?

维克多的笑已经无法抑制了。

“维克多我们来玩飞行棋吧!”

“超级好玩的飞行棋!”

维克多:????


评论(90)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