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fgo]伊斯坎达尔不开心2

马克思课果然还是写小说吧不然我要被气炸了什么课和老师啊...

不开心然后断断续续写了这么多...收拾心情下午还要赶作业 ( ´_ゝ`)

兔子吹表示马克思课老师居然吹美国我大概上了假课......

看起来还是没写完啊...大概,也许,会尽快解决吧 _(:з」∠)_

cp王妃组✓

前篇: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fc43955

--------------------------------------

所以...

莫名其妙被灌输了一堆奇怪思想的saber吃掉最后一份来自咕哒子的牛肉棒,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气氛越来越奇怪的人群。

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搞事也好,开无双也好,都是我先的,但是两份搞事的愉悦加在一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为什么呢?

saber疑惑的看着明明表情依旧是那个颓废大叔脸却莫名气场从两米二被捣蛋学生拉低到一米三的黑发男人,再次对军师类人才表示敬佩和心疼--当然,梅林老师那种愉悦犯是绝对不会感激的!

saber低头,曾名为阿尔托莉雅的少女坐在一边的地上,非常不在意淑女气度的大咧咧直接坐在满是尘土的地上,一旁跪坐的咕哒子与马修在分水果,据咕哒子说是迦勒底一个喜欢小孩子的绿发英灵种植的。

当然,在伊斯坎达尔靠脸拿到水果后,某傲娇吃醋王随便乱吃变小药闹出的乌龙就不要说了--咕哒子还曾经作死的想过如果让这时的吉尔伽美什看到这个水果会不会被变成宝具串串烧。

咕哒子:算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对于迦勒底八卦不熟的saber沉迷在水果的美味之下,偶尔还能和lancer一起揉芙芙蓬松的毛(芙芙保护协会发出强烈抗议),吃喝玩乐还能撸猫简直不要太舒服。

与咕哒子这边一派和谐,各位大佬纷纷沉浸在吸猫的快乐里无法自拔不同,不同时空的王与王妃之间的氛围啊。

怎么说。

越来越奇怪了。

“老师可是博览群书的大学者,无论是魔法还是世界史都通晓,特别是日本的历史!”

首先伊斯坎达尔发出普通攻击!

伊斯`老师吹`坎达尔就差拿个板子写上[老师最强]然后在衣服上印[老师love]了。

“哦,余的小master也不差,他可是始终,适中--”

rider拍了拍一脸眼神死的韦伯,只是虽然动作已经算轻柔了,那种肌肉级的‘轻柔’也成功的让韦伯`维尔维特踉跄了一下,如果不是及时抓住rider的披风估计就要出丑了。

埃尔梅罗的眼神如果能化成实体,那么韦伯估计身上又要多几个孔出来了。

“是时钟塔!啊啊rider你不要说了…”

“时钟塔?听说是这个时代很厉害的魔法师培训学院啊!”

毕竟军师就是时钟塔一哥,咕哒子还是对时钟塔比较了解的--特别是如果你还有从者的脸跟时钟塔一姐一样的话。

“哼,时钟塔真是师门不幸。”

埃尔梅罗毫不留情的吐槽到,丝毫不在乎这还顺便嘲讽了自己,毕竟光是见到熊孩子就能被气炸,见到不成熟的自己估计大部分人都会想要先打一顿再说。

“喂你又--”

“我问你,你知道日本具有资本主义性质的全盘西化雨现代化改革运动是什么吗?”



“池...池田屋事变?”

埃尔梅罗忍无可忍的把不知道哪里拿出来的粉笔扔到韦伯脸上。

“是明治维新!你的智商全都被圣杯当作麻婆豆腐吃掉了吗!?”

才没有而且我又不是日本人!日本的历史为什么要清楚啊--不对了!怎么突然提到历史啊!”

韦伯`维尔维特气鼓鼓的摸着额头发红的印子,脸颊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愤怒染上一片绯红,如同被冒犯的猫咪张牙舞抓的对待逗猫棒一样,受委屈的小媳妇表情成功让观战的迦勒底的肉食女子团尖叫出声。

“余说过吧,这小子可是余的御主。”

rider还是那种平静无波的声音,但是给人的气势却越发的沉重。

“余也说过,他是我的老师。”

伊斯坎达尔人小却不输阵,一米四的小个子愣是爆发了两米的气场,抱着老师的胳膊毫不留情的回怼。

“余可没有欺负孩童的陋习。”

“可大人总是输给曾看不起的孩童。”

于是,两边再一次回到开头的那种[你欺负我王妃我要打你]和[你要打我奉陪谁敢惹我老师我砍谁]的拔箭弩张的气氛下。

沉溺在美食里的saber还没说什么,反而是抱着双枪的lancer发话了。

“那么两位要不要试着用别的方式分出胜负?”

两个毛绒绒的红发脑袋转了过来。

“既然是王,那么臣子也是属于王的战果。”

笑眯眯的lancer提议。

“不如在臣子方面一决高下?”

不得不说,lancer不愧是有两把刷子的男人

这一招的确巧妙,既能涨自己威风还完美的解决了可能导致战斗的原因--那怕两边都想骑脸怼死对面的。

于是伊斯坎达尔这边毫不犹豫的派出了历经多次魔术师战斗和两次圣杯战争,写出的论文被引用量可绕地球三圈的真`学神埃尔梅罗。

rider这边则是到现在了还在嘴硬说“我不是你的臣子啊”的逃课少年韦伯......等等这从一开始就输气势了好吗!

裁判请的是同样为王者的saber和职业忠犬的lancer,咕哒子和马修负责打call,另一位过来的从者红A目前在跟踪老爹没时间过来,其余迦勒底看热闹的是场外观众。

于是一场浩浩汤汤的‘战争’就开始了。

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

首先是自然学识。

有诸葛孔明智慧的二世:嗯你问了些什么?

五分钟限定时间内埃尔梅罗用1.25倍速说了一部分自己的论文题目,顺带不带脏字的再次嘲讽了‘不学无术还不珍惜时光’的韦伯一顿,上课敢公然顶撞教授的韦伯`维尔维特再次感受到来自学霸教授的‘关爱’。

“余的小master,智慧是随着时间的积累慢慢产生质变的,你无须妄自菲薄。”

rider拍拍御主的肩安慰他。

赢了比赛输了人生的埃尔梅罗:......

莫名不开心的伊斯坎达尔:......

第二场是战术的研究。

埃尔梅罗大佬露出了微笑。

毕竟能在全年无休没几天就要捋胳膊上阵打人,从者十个里九个是问题户剩下一个是神经病的迦勒底稳坐第一军师+擦屁股专业户的大神。

“提问,如果遇到自身数量与敌军比例高达1:10的时候怎么办?”

埃尔梅罗单膝跪地,不知道哪里抽出一大卷纸,掏出钢笔开始写起来,笔尖与纸面接触的声音因为速度过快有点刺耳,但是写出的字体都是娟秀的小篆--为了韦伯这个学渣着想,埃尔梅罗还特意用英文标注了一下。

迦勒底四大不可思议:第一,恩奇都在哪里种水果的;第二,那个从者头上最环保;第三,lancer里到底谁更幸运E;第四,军师的教具(特别是粉笔头)一直放在哪里。

韦伯`维尔维特:…jojo我不做御主了啊!

“如果人数差异过大,那就需要依靠外力。”

埃尔梅罗抬了下眼镜,开始讲述自己的理念。

“如果在山区就可以依靠地形,骑兵从高处冲锋,利用突兀的岩石为掩体,在敌军到半山腰的时候集中一波带走。”

“是么,哈。”

rider打断了埃尔梅罗的叙述。

“余问你,如果在平原上如何?”

“利用草地的高度,在里面添加绊马索等陷阱,先打击对方士气,分散敌军并通过闪电战消耗对方军队。”

rider摇了摇头,看起来有些失望。

“余本来还觉得在你身上看到了同样为理想奋斗至死的光芒…是余看错了。”

rider伸出手。

亚历山大大帝纵横万千战斗,征服了一片又一片土地,他不会恐惧战斗,更不会回避战斗,即使这么做在世人眼里看上去是正确的...

征服!征服!战斗至死!

rider洪亮的嗓音震慑全场。



“战斗!直到死亡!征服王永不言败!”

那一瞬间,名为韦伯`维尔维特的少年抬头看了眼身边的男人,内心那颗名为[尊崇]的种子开始发芽。

“说的没错哦,只是大叔你忘了一件事。”

伊斯坎达尔很同意的点点头,然后指着埃尔梅罗那张写满战略的纸张中心。

“哦?”

rider和韦伯一大一小两张脸凑了过来。

一旁观战的咕哒子等人也凑了过来。

整张纸各种战略和自然条件影响写的密密麻麻的,唯独伊斯坎达尔手指的方向上特别空出来,只有孤零零的几个字。



若是王要堂堂正正的战斗,臣子会尽一切的力量追随他的脚步]

“老师真是口是心非的好人~”

伊斯坎达尔抱着埃尔梅罗的两只手,娇小的少年站在自己老师的怀里,看起来就像是学生在跟老师撒娇似的要把他背起来。

韦伯`维尔维特拒绝这碗狗粮。

在臣子能力方面…

埃尔梅罗组......完胜?


评论(5)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