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微博paro]据说胜生勇利要开微博了

非常奇怪的文体因为我对yuri爱得深黑得切

表情包文字以及创意全部自制虽然原图是微博找的

我已经在奇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今天也拒绝吃药。

碎碎念。

--------------------------------------

今天的花滑圈也像是磕了炫迈一样四处搞事中。

在如今,人们互相打招呼已经不再是一句冰冷冷的一句“你好”然后陷入无尽的尴尬了,只要你露出你懂我懂的笑容然后啊呀一声用手比一个“Y”和一个“V”,对方如果也很懂的表情同样回复你,差不多就可以拉手拍肩当好朋友了。

当然如果对方不小心比了两个“Y”那就尴尬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花滑圈可谓是贵圈真乱的代名词,今天俄罗斯队的颁奖礼里面出现了一个无比眼熟的日本黑发男性的身影啊,情侣逛日本无意间拍下金银发色的两个不明男士抱着一个黑发不明男士一起睡在樱花树下啊什么的,经常在不经意之间泄漏出来,和胖球队一同争抢每日头条。

但是吧,在微博这类中国的专有产物中,轮头条的战斗力花滑还是比不过胖球的。毕竟一个直接发送一个还需要搬运facebook,中间花费的时间比较多。

可是花滑喜欢干什么?

当然是搞事!搞事!搞一个大新闻!

于是,在一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星期六上午,就连狗仔都打算好好的享受难得的休假,胜生勇利的facebook上轻飘飘的添加了一张照片。

[第一次尝试使用中国的微博,中文好难啊,但还是很开心。大家下周三见!]

于是。

整个。

微博。

炸了。

继目前的魔幻大题材韩剧美剧后,日本和俄罗斯一起默默的抛出了一个大新闻。

胜生勇利要来微博做客了。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是很好客的。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有朋至远方来,不用点表情包不悦乎?

在中国人的眼里。

爱他。

就要给他做表情包。

很爱他。

那就把他和他的伴侣一起做成表情包。

如果你真的特别特别爱他。

那就把所有和他有关的cp全部做出表情包。

一时间,中国人民展示出了优越的合作性。就连胜生勇利第一次比赛的视频都被揪出来,俄罗斯这边的yuri和victor也无辜躺枪,哪怕曾经掐架到天昏地暗的cp粉们也纷纷再次握手开始了共同制作表情包的大业。

一时间,[做好了]和[我这边也做好了]占据了微博头条,来自外国的各路不明的探路群众看着这些翻译过来毫无意义的文字一脸问号。

“yuri,你的名字似乎经常和莱奥纳多在一起出现哦,看起来大家都很认可你的美丽。”

“切。”

看了一眼身旁的两个只剩把[我很好奇你快点发微博吧]的写在脸上的家伙,胜生勇利压下了不知道为何内心的不安,在已经认证后的微博发出了第一句话。

虽然是复制粘贴的。

[大家好,我是胜生勇利。]

翻译组已经全部就位了。

[哦哦沙发!]

[挤挤挤!]

“那个,沙发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说yuri很肉肉的,软软的和沙发一样?”

“切,大黑猪。”

日常黑ruri(1/1)✓

[我的天啊,yuri大男神我好想舔你啊啊啊啊啊!]

[23333333]

“yuri,中国一直是这么开放吗。”

[嗷嗷嗷我的麒麟臂!天啊我好想舔yuri的腹肌~]

[自拍!自拍!自拍!]

victor干脆的把抱着ipad的yuri拉到怀里来了一个自拍,然后点击了加号直接了断的上传图片。

还没等到yuri反应过来微博已经全部炸了。

[我看到了什么!]

[嗷嗷嗷维勇大法好!]

[yuri!我爱你啊!]

[这是嫉妒了吧啊哦啊啊啊啊啊!]

[维勇!维勇!维勇!]

[左手!左手!摸下面!]

[我下面给你吃啊yur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333333]

[这个秀恩爱我给满分]

[66666666]

“这些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是音译吗?”

“e~ri~se-e?”

翻译小哥选择装死。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ji情视pin,竟在Q718813140 ✰ si聊我哦]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中国的评论都好可怕。”

victor趴在yuri的身上,下巴靠在黑发少年纤细的锁骨边,一边看着翻译一边从纸盒里拿出一根pocky掰成两半,一半自己吃掉另一半喂给yuri。可惜对方太过认真的盯着屏幕,根本没有注意到喂到嘴边的美食。

有点小不满的victor选择用半根pocky戳yuri肉嘟嘟的脸颊表示愤懑。

啊,你问俄罗斯的yuri?

哦,他正在无比着迷的看着ppap里帅气的服装无法自拔,而且已经入魔到了低哼着“I have a yuri,I have an ice”这样奇怪的不明话语。

“咦,好像好多图片?”

yuri很好奇。

victor也很好奇。

于是victor把手覆在yuri的手上点开了目前点赞数量已经过万的一个图片。


等等这个图片是怎么回事?”

“这种图片到底是怎么找到的啊啊啊!”

胜生勇利的惨叫声总算是把还沉迷ppap无法自拔的yuri拉回了世界。

“唔…啊哈哈哈!什么吗这些奇怪的图片!” 

“啊哈哈哈你这头笨——”



看到了接下来最火的几张图片后,两个yuri都同时陷入了沉默。

“等等我才,才不会露出这种表情!”

“温泉的照片怎么会泄露啊啊啊!”

上一刻还在嘲讽和被嘲讽的二人如今如同难兄难友一样抱在一起。

“啊,这几张图片好像也有我的。”

“但是victor的表情不至于像我们这样奇怪啊!”

“我的名誉…毁于一旦……”

“稍等一下不至于这么快就消极起来吧!”

“不过流着鼻血的yuri也很可爱。”

“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

总而言之。

才开了不到半天的胜生勇利的官方微博就这么被注销了。

以一种人们喜闻乐见的结尾。

除了这个微博不仅霸占了好几天的头条而且让各路cp嚎叫了快一个月。

以及胜生勇利再也不敢面对这群叫嚣着黑丝和奇葩的变态绅士们。

虽然似乎身边有一个对于绅士们的提议很感兴趣的俄罗斯老流氓在。

但这都不是问题了。

今天的微博也很和平呢。

简直就像是童话结局一样公式化的和谐。

既然如此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感叹一下吧。

还真是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评论(11)

热度(7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