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episode

忍受不住的洪荒之力大爆发。

第一篇occ超级严重,第二篇完全是被官方的糖喂撑了的砂糖作,现在的话稍微可以有精力描写我心目里的故事了。

大概就是为了描述心目中的故事:阴差阳错的故事展开,明明本来应该毫无关联的两人之间的连接越来越紧密。

有私设,大概是对于ep1里面victor为什么看yuri的视频的一点小延伸,时间出现差错的话真是非常抱歉。

一个故事开始前的故事。

希望你能喜欢。

--------------------------------------

情感总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你可以对每一朵花亲吻,但却总会找到那一棵小草,让你隐藏的很好的欲望彻底迸放。

多情也好,无情也罢。

一切都是有限度的,就像是所谓无穷的时间也不过是一场爆炸的瞬息,所谓的心是很小的,小到有的时候只能装下一个人。

有些人牵挂着很多人,因为他的心只有他自己,给予别人的不过是一点小小的可怜,和微不足道的关爱。而有些人看起来无比冰冷,但却在对那特殊的一个存在释放出所有的温度。

无情的人其实很多情,只不过那个人不是你。

可喜可贺。

你会在意一朵无名的野花如何绽放吗?

并不。

那么你会注意一个渺小到和野花差不多的陌生人吗?

并不。

那么你觉得你会在之后和一个并不认识的人相恋吗?

并不。

简直是毫无意义的问题。

victor`nikiforov微笑着回答着所有的问题,温和的语气搭配上刁钻的话语给人别扭的和谐感,就像是在甜滋滋的布丁上加上又咸又酸的梅干,吃起来别扭的感觉无比刺激。

脸颊通红的记者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这条丝丝尖叫的小蛇越来越不可爱了,victor想着,他的笑容看起来有一点冰冷,手指也不再是轻松的垂下,而是僵硬的弓起。

一直都在门口观察内部的一切的yuri`plisetsky一脸不爽的走进房间,拉着victor就往门外走去,金发的俄罗斯少年还很年轻,小奶猫的柔软的脸颊有点潮红,但已经很锋利的爪子还是有一点威慑力的:至少小蛇已经不好意思再拿着话筒采访了。

“victor,你答应我会帮我制定战术的!”

“哪个这边的采访--”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我们这里需要进行训练指导了。”

简单的几句话解决掉目前的麻烦,现在唯一的小问题就是拉着手气呼呼的小奶猫了。

虽然年轻但獠牙和利爪却已经发育的很优秀了,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的确需要谦逊,但最顶尖的运动员在乎的是前进的野心。

victor就是这样的人。

虽然这么多年了已经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尖锐,但是隐藏在温和的话语背后的依旧是一颗自傲的心,水仙花只爱自己的美,他的爱人只是自己。

“你比我还清楚你是什么人,victor,你只爱滑冰和你自己。”

教练虽然的确很啰嗦,但在某些方面出乎意料的聪明,无论是在victor和yuri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和他唱反调还是执拗的方面,这个年龄在俄罗斯已经算高寿的男人都看得很清。

“那么,首先先是看看对手--”

“切,不过都会是我的手下败将。”

“美国的话是tresse和misky这两个新生代吗,和你的风格有点接近。”

“切,一个大老粗一个娘娘腔。”

“是么,那么这次的动作准备的如何?”

yuri麻利的换上溜冰鞋,划入赛道就是一个后空翻。

后内结环跳。

前外跳。

稍微看起来还有点意思。

虽然在生活和训练里,yuri可谓是完美的俄罗斯代表:不服就干,做什么都一定要追求最好的最好。但在花滑的时候,他碧蓝的眼瞳深邃幽沉,眉宇间的忧伤感让你一瞬间觉得他会是一个期待被爱的小奶猫。

但是下一刻,哦,反向旋转四周。

看吧,再忧郁的小王子也忍不住露出獠牙来了。

“不错哦。”

“除了一开始真的是无聊到让我睡着了,后半段的转折还是有意思的。”

“睡着是怎么回事啊,我这一次可是很用心了!”

表情从洋洋自得到深受打击,如此直白的变化还真是有趣。

沮丧的时候会不自主的看向场边的老虎玩偶吗,应该说是愚蠢还是应该赞扬这份对老虎持之以恒的喜爱?

虽然也很多情,但是每一次的感情都只持续了几个月就消失干净,除了热爱花滑其他方面的情感出乎意料的浅薄的victor`nikiforov今天也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反思了自己的行为,然后愉悦的选择遗忘。

毕竟记忆和爱是有限的。

有很多事情没必要记下来。

例如说之前的,啊,刚才发生了什么来着?

教练的脸色黑色发紫,看起来应该是对方告状了。

“yuri!为什么在vic被采访的时候打断!”

“切,不过是没意思的采访。”

“你!”

“yakov,yuri说的没错啊,这不过是耽搁训练的采访。”

“……!!”

“切,victor你来帮我看看这个动作!”

“侧过身的时候我看不到你的小臂,是专门为残障人士开发的动作吗,还真是辛苦了。

“不是了…我再改进!”

yuri毫不顾忌金发上的汗水已经可以连续的划下脸颊,因为剧烈运动后的脸色潮红的小奶猫认真的改动着自己的动作,慢慢的让整支编舞都有了些别样的特色。

既然如此认真的话再用心指点一下也好。

随意指点顺带毒舌吐槽了yuri好几个漏洞的victor靠在门口指导着。

“哪个,victor`nikiforov先生!”

一个工作人员打扮的女子走进,怀里抱着一个pad。

“现在在yutoube上面很热门的一个视频,和victor先生有关,请问您要不要看一下?”

“不好意思,我们这边还在指导中。”

虽然并不能让人体会到那种渴望了许久的新鲜感,但是闲暇来指导一二的趣味还是有的,无论是什么视频如果不是比赛的录像大概就是粉丝自己剪切的视频,看起来也浪费时间。

“victor!这个动作如何?”

“左手肘向上抬高,伸手的速度慢一点,我差点以为你是来送茶水的。”

“我知道了我再去改!”

说到这里也有点渴了。

那就去喝点水如何,顺带稍微休息一下。

victor`nikiforov愉快的抛下了练习到入迷的yuri,走向了休息室。

这个视频应该是很有人气的。

换上了自己的衣服,vitcor走在走廊上都能听到人们的窃窃私语。

“呀,这个视频的话还真的是--”

“不知道victor先生看到会怎么想?”

还能怎么想?

并不是第一次遇到剪辑出恋爱气息的视频的victor连看都懒得看视频。

不过都是无聊的剪辑,victor在闲的头上都要长蘑菇的时候也有去过自己的论坛逛逛,看些别人写的小说,说真的,在看到那些小说里的victor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他的内心都是诧异的。

爱上一个不认识的人?

爱上一个人?

倒也不是没有恋爱过,但很可惜每一次的恋爱都无法持久,而且恋爱似乎唯一的用处就是不被打扰的时间多了而且不会被各种对性癖的造谣烦到。

前前女友是因为缺乏激情分手的,好聚好散,现在了圣诞节她也会寄礼物过来,两人偶尔也会通信。

前女友在出柜和继续找男友的选择里犹豫。

之前的几任已经忘记了。

所以爱上一个人就死心塌地果然只有小说才会有的剧情。

“victor先生!哪个我是之前采访被打断的记者tretha,请问我能最后问您一个问题吗?”

“请随意。”

”对于这一次的胜生勇利的视频您有什么看法?“

”我没有看,并不好发表看法。“

”是吗,那还真是可惜了--“

早就被忘到脑后的记者小姐摸摸脖子,看起来有点尴尬。

“非常感谢victor先生的回答,不过无论是身为一个母亲还是记者,我想最后给victor先生一个祝福。”

“请说。”

victor微笑着看着采访笔,然后开始发呆。

“有的时候[缘分]总是一个无比奇妙的词汇,希望victor先生能抓住奇妙的缘分哦。”

“那还真是成您吉言了。”

“那么不好意思打扰了,再见!祝您晚安!”

“晚安。”

晚安,以及不好意思,你之前的祝福大概是什么我没听清。

不过yuri啊…和小奶猫的名字读音一样。

好像是之前遇到过。

“yakov~你知道那个什么[胜生勇利]是谁吗?”

“vic,他是你之前比赛的对手,稍微记一下人吧。”

“啊,但是这种比赛的话只用记下第一的名字不就好了,那么只要记住是victor`nikiforov和其他参赛者一起参与比赛就足够了。”

“vic!”

“我开玩笑的,再见,yakov。”

“再见,你这个不听话的孩子,有时间的话去看看那个视频吧。”

[缘分]吗。

那么稍微看一下也无所谓。

回家的话先去洗个澡吧。

洗完的话看看也无所谓。

反正接下来的赛季也不打算参加了,就当稍微的放松。

然后。

这就是这篇文章的结束。

和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有关于爱情、友情、坚持、信仰的故事。

既然这样的话。

你愿意和我一起谱写接下来的after story吗?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