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shall we dance

起步,首先是划入舞台的中间。

后外点冰跳。

潇洒的初次亮相自然要配合着优雅笑容。

跳接蹲转。

内刃亲吻着冰层,僵直的躯干也因为热身有点暖和柔软了,刀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冰层,右腿恰到好处的抽缩展现了优美的腿部肌肉,左腿也没有休息地不断运动形成蹲踞,直到了最高的极致。

蛇形接续步。

就像是和空气拥吻跳舞一样,单调的滑冰场里,王子和空气公主忘情的融为一体。

鮑步。

弯曲单膝亲吻着不存在的手背,弯曲的腰线隐藏住火热的心脏。

那么最后的话,就用阿克塞尔跳解决一切吧。

这是王子献给不存在的爱人的诗歌。

早安,我的太阳。

今天的你依旧是如此充满了魅力。

脸颊有点红啊,是不是发烧了,这样接下来的练习可能会延误的。

额头碰着额头,温度并不是很高,可是脸颊越来越红了,看起来很可口。

稍微低头想要咬一下。

啊,咬到了。

不好,这下子脸颊更红了,明明昨晚一起睡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明显。

硬生生的扯开话题的你也如此美丽。

那么要赶快开始练习了,作为教练的我居然没有考虑到这个真的是失职,现在就开始吧。

首先是换好衣服。

最近好像瘦了不少?看起来特定的运动减肥计划还是很不错的。

不用太害羞的,虽然胖嘟嘟的肉并不适合滑冰,但是这样的你也很美哦,我能感受得到的。

脸颊怎么一直都有点红啊,这样子不行的,身体是最重要的不可以硬撑着。

被优小姐拉开了,说着我这么做才是导致勇利不舒服的罪魁祸首,感觉有点失落。

还在换衣服啊,想进去检查一下。

再一次被说教了,优小姐叫我们最好不要一起换衣服,但是在队里的大家明明都是不介意的。

果然能够让我等待的除了俄罗斯的电车只有你了。

终于好了,这次的服装很适合你,纯黑色搭配亮闪的星星别致的优雅。

那么终于可以试试我的新编舞?

其实也不麻烦,只是把之前不要了的一个废稿拿出来修改成双人舞。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舞的编排,可惜这个舞在那个时候并不适合出现,所以就丢在脑海里的另一个角落里了。

来,先来到我的身边。

后外点冰跳。

跳接蹲转。

直到这一步还是没有区别的。

接下来是短托举。

欲拒还迎,明明好不容易的接近但还是选择离开。

蛇形接续步。

转体的时候伸向你的手被无情的忽略。

但至少,在之后的步子里能让我好好的接近你。

我的太阳啊,请不要离开我,请一直看着我啊--

拉锁托举。

指尖触碰着指尖,紧握的手不曾分离。在托举上升干脆利落的转体是需要下一番苦工的,这么看起来前几天的特训还是很有成果的。

鮑步已经不需要了,因为这份感情早已传达给想要给予的你。

那么,还是用阿克塞尔跳解决一切吧。

缠绵的情感也能暂时告下一段落了。

啊,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而且已经有些人的眼眶湿润到落泪了。

其实这个舞原本的名字叫做[爱丽儿],就是那个无法传达出爱意的小美人鱼的童话主人公,直到最后王子也没有出来带她离开。

但是现在,这个舞叫[仙度瑞拉]。

哪怕你被恶毒的继母和自私的姐姐们藏到天涯海角我也会去找你的。

喜欢这个舞蹈吗。

我也是,非常喜欢。

无论是舞蹈还是舞者。

今天还有些别的时间。

感觉很不错,看起来我们都已经非常有默契了。

那么接下来的话。

Shall we dance?

------------------------------------------

一点点小小的私心,虽然在一开始的维克多可能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接近勇利,但是谁又能猜出无心之举会引发多么激烈的情感碰撞。

对于花式滑冰真的是很苦手,绞尽脑汁希望能写出让各位满意的文字。

[可能你都不知道你对我到底多么重要]

大概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写下了我本来基本不会涉及的第一人称文字,虽然估计这样的维克多会很痴汉➙ A➙ 总之这里也有在很努力的避免occ和性格偏差了。

突然想学花滑啊......碎碎念。

总之,诸位晚安。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