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你以为的城堡只是敌人的毒刀

还是我和我妈。
对不起想要吃糖的各位,全篇负能量,不过欢迎评论说出自己的愤怒,至少我在胡乱写完这些心情会迷之欢快……
先提下我家。
我总觉得,我的性格和我爸是很相近的,我们都是很有菱角,在外会很要强。最重要的是,虽然我看起来不会那么冲,但实际上那只是因为我看不起你。我们要强,因为我们有想要保护的事物。
你可以侮辱我,但你如果找我亲人的麻烦,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疯子的报复。
可惜我和我妈之间的代沟可以说是东非大裂谷一般令人绝望。
虽然我和我妈的关系已经都不是第一次说了,说真的我总觉得我和我大姨的性格相性比起我亲妈不知道好多少。
每次我在家里三人的群里抱怨,我妈总会提到成绩啊,你不要在意啊,你多忍忍啊。
来,口说无凭,我给你们看段小文字。

—————————
被人误解的时候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平静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意的时候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
我一巴掌打飞你的毒鸡汤。
我只想问,是不是我被野狗吃的干干净净,你还会嫌弃我没有把肉认真剃给对方?
还有【这些不开心都是过往云烟,咱要用成绩说话】这些的……
你好,我本来就因为小学被校园冷暴力有点抑郁症倾向,我再问问是不是被强*也算是过往云烟?
【不忘初心】这些……我的初心一直是能够强大到不再看人的脸色,你成天给我的毒鸡汤叫我忍耐,说什么忍耐才够好不能像我爸那样有才华但是脾气耿直处处受挫,我就想问,我爸爸生活不幸福吗?
如果你有了万般家产却又不开心要这些干什么?
拿来砌城堡吗?
我是很反叛的那种,却又不是发疯。
我尊重你,前提是你有值得我尊敬的地方。
凭什么你把我当作弱鸡我还要给你端茶倒水当个奴才?
我知道我的性格如果不伪装是很不合群的,我热爱孤独,我脱离人们,我知道我的性格不好。
可这就是我啊。
我为什么要努力?
就是为了卸下面具还能活成我想要的样子。
在微信群里我也算是很不留情的问了他们一个问题。
我被打是不是你们要跟对方说打得好怪我不忍耐?
忍耐?
我一条花嫁dress砸你脸上。
我就是放荡不羁我就是脾气耿直我就是这样。
对于引起我这次吵架的导火索我只想说一点。
你永远无法想象一个深圳人遇到自以为是“上海人”的农民工有多想打人。
你把你当龙傲天我还当自己玛丽苏啊,我就是看你不舒服你来打我啊,我就是不舒服学校里这么装腔作势的你,你打我啊。
对于这回完美戳中我愤怒点的我妈只想说。
凭什么叫你的女儿忍让不叫别人的儿子替他人着想?
自己的所以怎么被人欺负都好?
你不也是在工作上被人打压会反击吗?
怎么对自己的女儿就是什么都要你忍耐忍耐大度大度。
一脚踹翻毒鸡汤。
果然像我这种心理估计有问题的脑洞太大人士默默的当一个抑郁症就好了。
呵呵。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