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醉酒paro】课后补习

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觉得我已经不需要写同人了,官方现在就是整天用狗粮甩在同人的脸上,我现在只想跪下给官方唱征服。
CP19约约约!我要买维勇的本子!
碎碎念。

——————————
花滑今天也在努力地搞事情。
花滑界可谓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秀恩爱看得粉丝看场正直的比赛就跟发疯一样,全场狂飙海豚音看完还要跪下叫爸爸。
就像这次的中国区比赛一样。
整的我看个花滑跟看恋爱剧一样。
第一集就已经赤裸相见了。
第三集情敌(?)就走了。
这剧情发展的速度有点可怕。
接下来更时不时飙色气,时不时突然就虐个狗,然后电视机前出现了许多突然“性”奋起来的患者。
看起来对于亲脸颊这些已经指日可待了。
然而还在当迷妹们纠结下一步发生点啥的时候。
两个人就这么亲上了。
就这么亲上了。
亲上了。
了。
老哥。
这把稳。
我还能说些什么?
尖叫吧。
不过,这些还不是重点。
接下来两个人手指相扣回家也不是重点。
被亲友团以“不要再在我们面前散发腐臭气味”的理由扔在房间里也不算重点……吧。
重点是房间里有几瓶庆功用的清酒。
那么,这就是这个故事发生前的故事了。
以上,就是俄罗斯老流氓抱着无辜的日本人胜生勇利刷酒疯的前因没有后果。



“yuri~你的嘴唇有点干我来帮—”
“等,等等victor!”
victor先生一直都是单纯不做作的直接表达自己的欲望的,可惜恋人的脸皮还是太薄了。
“vic,victor,你先去睡吧。”
不知道是室内温度略高还是其他小孩子不该知道的事情,yuri的脸颊有点不自然的潮红。
真是毫无信服的拒绝。
victor先生很愉快的笑了一下,银色的碎发被汗液黏腻在脸颊上。毛茸茸的发丝在yuri的耳根厮磨,柔软却有种无法忍受的疼。
“快去休息了教练!”
用两秒钟回味victor肌肉那柔软却坚硬的触感,再加一秒反思自己的不坚定,最后两秒鼓起勇气推开完全瘫在自己身上看起来脑子已经完全不清醒的victor。
居然只用了五秒钟,这次的反应能力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是不是教练这两个字的刺激,俄罗斯老流氓的大脑暂时恢复了清明。
“那就让教练来教你一些东西吧。”
看起来和往常无异的victor笑眯眯的盯着不知为何总感觉脖子发毛的yuri。victor没有说什么,只是随手拿起了身边的一瓶清酒。
纯白的瓶口躺在柔软的嘴唇上倍受怜爱,亮晶晶的液体不知道是津液还说酒酿,只是这个闷热的房间里又多了一抹令人迷醉的酒香。
“欸?什——”
还没来得及说完的话语被酒和舌尖抵住了。
浴袍已经被扯开,昏黄的灯光照在乳白的皮肤上。
纯洁的色气是一种罪恶。
被扑倒顺便喂啦一口酒的yuri先生的脑子已经直接爆炸了,虽然脑后颈被victor用手护好没有撞疼,但是这样也限制住他其他的行动。
梅酒顺着唾液流淌到地板上。
青涩的梅子,酿成的酒虽然初次品尝很寡淡,却是包含酒劲,如果喝多是很容易醉的。
永远不要小看纯洁的色情。
你看,这边就有一个被征服的高岭之花。
可惜现在已经没时间享受这种征服感了。
下面可是要开始一些小孩子们不能知道的事情了。
【明天又要认真拖地。】
可怜的yuri先生苦中作乐的想着,然后伸手回抱住趴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犬。
舌尖抵在舌尖上,仅剩的半瓶酒差不多见底了。
青涩的甜美是需要仔细品味的。
夜晚依旧很漫长。
接下来要正式开始课后补习了。

评论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