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直播paro】I know he is yours

搞事!搞事!搞事情!
本篇: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022534
第一篇直播paro: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cd9a68b

大家不要学我……这么晚了还不睡……
以及怎么说,如果说梗相同我完全不在乎,虽然我就是放飞自我专业户,况且脑洞大的人多的是,但是你的小标题和我的完全一样,这个就很,额,有点尴尬了。
不针对任何人,仅仅是自我的随意吐槽感慨。
碎碎念
————————————
我看到了什么?
直播!直播大法好!
嗷嗷嗷看到微博就来了,我看到了什么!?
2333333
Σ(゚д゚;)
yuri!yuri!yuri!
肉肉啊啊啊啊我要尖叫!
跑圈!跑圈啊啊啊!
弹幕已经疯了233333
天啊噜!有生之年系列啊!
(;′༎ຶД༎ຶ`)
手!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3 ̄)
23333
66666666
手!摸腹肌的那只!
yuri是我的,别的给你们
大家好victor现在躺在我床上你们想要说些什么吗。
victor老公!
记者你懂我!多把镜头对准yuri腰上的咸猪手!
这口狗粮我拒绝
Σ(゚д゚;)Σ(゚д゚;)
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口°)╯(┴—┴
啊啊啊啊啊啊
直播不露胸部算什么直播!
胸!胸!胸!
yuri的大肉肉!
aoaoaoaoao
第一问什么鬼啊!
卧槽直球!
这个球我给满分!
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形式发出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按头分队你们干什么去了!来啊!
来互相伤害啊!
结婚……快结婚啊
嗷嗷嗷嗷嗷!
一见钟情!
去结婚吧结婚证钱我出!
yuri脸红了……满足啊
搞事搞事搞事情!
666
第二问……第二问!
老毛: ( ´_ゝ`)
谁出的题目丧心病狂干得漂亮!
啊哈哈哈老流氓黑脸了!
不要这么说发际线了会哭的好吗
发际线:我还能拯救一下(´・ω・`)
如果我是秃子你还会爱我吗♪
⬅️这是有声音的弹幕
别说了我笑的肚子疼……
床铺……没问题啊
等等老毛子你怎么知道的!?
比赛前要注意休息
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什么情况
前排吃瓜
嗷嗷嗷官方爸爸!
Σ(゚д゚;)
跪下叫官方爸爸
爸爸你很懂哦
双人床!必须的!
想象了一下当时的画面……噫
噫!
突然就开车……
滴,学生卡
滴老司机卡
开车!
●゜▽゜●)
妈妈这是灵车啊我要下去!
表情包233333
这是来自中国人民的热情啊!
好哒我们不做啦(● ̄(エ) ̄●)
小天使不哭……摸摸
好了老流氓带着你男友去外面秀恩爱!
这口狗粮我拒绝
对方踢翻了你的狗粮
砸碎了你的狗碗
最后一问快点啊!
记者蜜汁停顿
这是要搞大事情的节奏
哦哦
红红火火何厚铧
??????
黑人问号
喵喵喵喵喵???
卧槽!
直球!
老哥稳!
这把稳了!
居然真的问了嗷嗷嗷嗷嗷啊我要跑圈!
啧,真恶心
恶心的你妈在天上飞哦
恶心左上角滚
再见不送
不爱看别逼逼一边呆着
弹幕和谐!弹幕礼仪!
前面的求电脑端举报
哦哦哦发生了什么?
yuri站起来了!
哦哦扯领带!
亲上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6666
6666666666666
卧槽!
老哥稳了!
Σ(゚д゚;)
到底发生了什么?
官方逼死同人
官方:学着点!
爸爸!爸爸!
官方逼死同人
太太们:写个毛啊
官方爸爸的爱
官方:叫我爸爸
太太们哭昏在厕所
这是……真的kiss了!?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
官方开起车来太猛
突然发车
滴学生卡
我怎么变粉了
我也是啊好奇怪
天啊啊啊啊甜死我了
我死了
天啊
卧槽突然切直播!
不要!我们要看舌吻!
开车!
车!
这个车开的我……
66666666
嗷嗷嗷嗷嗷yuri我喜欢你!
要幸福啊啊啊啊啊
疯了
亲上了亲上了!
我死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