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采访paro]He is mine

我要搞事!搞事!搞事情!

表情包来源: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cdd8442

直播体大概的格式: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cd9a68b

最近超级忙所以只好动用库存了……想到了欠下的两篇点文突然感觉自己内心一阵悲凉……

框格内部为脑补,具体当时的直播如果有时间,大概,会写吧。

以及居然我这种废柴能够登上推荐榜单,莫名的自豪骄傲想要去跑圈

碎碎念。

--------------------------------------

我叫林瑞。

我是一个记者。

我即将要开始我的第一次正式采访。

对象是刚刚在冰上扑倒自己学生然后穿着衣服纯聊天的victor先生。

和他的学生yuri。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啊。

连我写了不知道多少小黄文的小手都有点颤抖了。


[yuri居然对我笑着说不要紧张哦哦哦小天使我喜欢你啊!]

[老流氓,没错就是你俄罗斯老流氓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的手,就是搂在yuri腰上的那支哦哦往上走了这是要摸腹肌吗!?]


“您好,我是高师日报的记者林瑞。”

“泥豪!”/“Привет!”

“啊,胜生君的中文挺不错的啊。”

“嗯,和光虹稍微学了一点,林君的日语也很不错。”


[嗷嗷!害羞脸的yuri摸后颈笑!天使!妈妈这里有天使!]

[幸亏当年因为追番学了日语不然错过这次我一定会发疯的,天啊victor你不要突然掐一下yuri的小肉肉…嗷嗷yuri的小肉肉!]


“胜生君的表演真的十分精彩,最后的4F出乎意料的棒,那么我们长话短说,开始这次的采访吧。”


[嗷嗷嗷yuri笑着跟我说可以!]

[我要跑圈!跑圈!]


今天的记者小姐也在肆意的脑补过度中。

“我会抽选出目前微博最火热的五个问题,希望得到胜生君和victor先生的回答。”

“那么,第一个问题。”

“胜生君是什么时候和victor在一起的?”


[直球!居然是直球!天啊我爱死这个问题了!]


胜生勇利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大概是,victor当我的教练的时候?”

“是吗,从…”

“从我看到那个视频的时候我就想要找到你了。”


[哦]

[我知道了]

[下一题]

[冷漠]



“啊,那么第二题!”

“这个是victor先生的啊…这样的,请问您对于,呃,自己的发际线有没,对,对不起我们看下一题!”


[谁出的题目太(干)混(得)蛋(好)了吧!]

[黑脸了,这下子绝对是黑脸了,哦哦小天使你刚才趁我不注意是不是偷偷亲了一下victor的脸颊!?是不是!]

[victor先生的表情真的对不起我好想笑啊哈哈哈!]


“现在已经到了第三题啊,嗯,是这样的,请问两位对这次主办方安排有没有什么意见?”

“yuri的床铺可以再软一点。”

“真的很不-victor!”


[嗷嗷嗷!这是已经同床共寝了吗?]

[不够柔♂软啊,但是yuri胖乎乎的小肉肉可是很肥美多汁的哦~]

[以及结婚结婚结婚!]

[我要跑圈啊啊啊你们怎么甜叫要同人怎么活?]


“啊,好的,主办方表示会尽力在下一次提供更柔软的床铺。”

“并且保证是双人床。”


[嗷嗷嗷小天使脸红了!老流氓你的笑容怎么回事]

[以及...主办方干得漂亮!]


“那么这已经快到尾声了,我们实时采访的弹幕已经达到每秒钟过万的程度了,嗯,好的。”

“第四题,请问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的大家说?”

“那个,请不要再给我做表情包了…”

“yuri永远是最棒的。”


[小天使不哭啊!我爱你啊!]

[victor你那表情就差在脸上写一句老子男人就是最厉害的了…这么凑表脸我喜欢!]


“啊,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了。”

“这个问题,有点,呃,奇怪。”

“请问二位是真的…亲上了吗?”

沉默。

沉默。


[尴尬]

[我好尴尬啊我想要一边绕操场跑一边跳舞法天女!]

[哎等等yuri你站起来干什么?]


yuri的脸颊有点红。

但他站了起来。

他的表情很严肃。

他转向了一脸呆萌的victor。

然后抓着他的领带。

一脸娇羞的亲上去了。

娇羞的亲上去了。

亲上去了。

了。

于是。

本次采访。

结束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