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继续放飞的分析paro]fiance

第十话四刷,建议ed的时候电脑播放,手机同步播放威风堂堂以得到最佳观赏效果。

以前一直都嘲讽炫舞堂靠尬舞谈恋爱的我太甜了......

脑子完全不清醒了,就这么让我升天好了,官方逼死同人。

碎碎念。

--------------------------------------

完全没心情写正文,看完第十话就是放飞自我,还有放飞自我。

在ed的时候整个宿舍沉浸在我的狂笑声里不能自拔。

最新的一话我只能说。

*官方你赢了*

互相交换戒指真的是,真的是没有办法说出来的感觉!

如果把我锁在你身边能让你安心。

那我甘之如饴。

去结婚,谢谢,不要订婚,结婚就好了。

官方已经除了开车都干了,同人还活着有什么意义?

和官方比尬舞?

和官方比结婚?

呵呵。

wikia上面的简介,勇利和维克多的关系栏已经改为fiance(未婚夫)了,我还能说什么?

炸成烟花。

不过我相信大家在看完第十话都已经内心充满波动,看着ed的肌肉男们就差大喊[fuck me!]了,那我们来聊聊其他的方面。

首先是第十话的节奏。

第十话让我怀疑是不是改了监督。

第十话很明显的使用了第一人称技巧比较多,作为过渡的章节意味很明显,无论是把所有人拉出来遛遛还是维克多人称的简介都很适合初入坑的萌新,大概也是考虑到因为求婚会引来一片不明真相粉顺带给老粉一些新的期待?

然后整体节奏把握的只能说还行,客观来讲最戳我的除了_求婚_也就是最后的_尬舞_片段了,在尤里和奥塔别克之间的关系发展对我有点快......其实可以的话能够这对稍微慢一点开车就更好(?)了。

个人来看最喜欢之前的叙述方式,但也因人而异啦www

再来就是两个人的关系。

看了一眼我曾经担心勇利被遗弃的分析。

呵呵。

我只想一条茶会dress糊当时的我的在脸上。

老毛子早就被吃定了。

你们!为什么!现在!不!结婚!!!????

尤其是ed!ed!

勇利的小腰来回移动简直是不好了有没有!水蛇腰啊小蛮腰啊!

闷骚!这绝对是闷骚里的战斗机!

光是看图片就感觉到了勇利的eros满点!

酒醉后就变的eros然后尬舞之类的......已经不忍直视之前老毛子的情话了想到尬舞就快笑疯了2333333

我活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如此能把闷骚浪表现的如此淋漓尽致的男人。

官方你赢了。

躺平。

现在完全不想写东西,就想把胜生勇利的领带扯下来做一些苟且之事。

怪不得维克多一直要求烧掉领带......这必须留着啊!如此风骚的小天使多可爱!真的好想把他摁在床上一直干到哭出来啊啊啊啊啊!

总结来说。

同人还在走路的时候,

官方骑自行车;

同人开小轿车的时候,

官方开波音747。

同人忍无可忍坐上了侦察机,

官方直接放飞火箭。

我能说什么?

我要开车!开车!不说了!除了车还有什么剩下的?

尬舞?

什么都不说了等我回去舔小天使去。

胡言乱语ing


评论(1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