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看家paro]remember I love U

我对维克多爱的深沉。

真的。

作为估计唯一一个能在生贺里安排勇利出去的人我也是厉害。

下一次更新是九点www

碎碎念。

--------------------------------------

“很抱歉,维克多。”

“这几天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办,可以拜托你好好看家吗?”

维克多睁开了双眼。

迷糊地摸索床铺的时候胜生勇利早就下床做好早饭了。

原本温热的大型抱枕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被褥和残有余温的床垫。

胜生勇利已经打包好行李正在收拾房间。

这个男人在处理身边事物的时候似乎有魔力。

再脏乱的房间在他手里也会变得有条不紊,再暗沉的地板经过他也会绽放光芒。

在维克多洗漱好到餐厅的时候,胜生勇利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

一如既往诱人的猪排饭。

“慢点吃,我的们还有时间。”

埋头吃饭的维克多呜哇的嘟囔了几声作为回应。

宽大的桌子边只坐着两个人,一个在埋头吃着喷香的猪排饭,另一个则微笑着注视自己的丈夫。

还真是幸福的绝景。

双手撑着桌面,胜生勇利歪着头看着自己的丈夫吞咽的侧脸。

维克多吃饭的姿势很优雅,可是不时鼓起的脸颊和微微抖动的鼻尖真的很可爱。

这个男人似乎有点逆向生长了,明明即将度过28岁生日,可一晃神,你总觉得看到的是那16岁的天神在朝你微笑。

这也大概就是爱的改变?

胜生勇利的改变已经很巨大,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在被爱情的滋润后都变得更加迷人,可维克多这边也丝毫不差,那种昔日惊艳世间的美再一次展现在他的身上。

原本都不完整的两人,通过爱而弥补完全。

看着别人吃饭是一个苦差事,但如果对方是自己爱着的人却是一种享受。

胜生勇利就这么微笑着,幸福的情感已经完全可以从眼睛里溢出来。

直到维克多吃完饭满足的坐在椅子上,两个人相视一笑后一同走向厨房。

“猪排饭的半成品我就放在冰箱里,维克多要吃的时候加热两分钟就好。”

胜生勇利不仅拉开冰箱门为维克多仔细的说明了食物放置的区域,还顺带着把熟食跟饮料分开放好。

整齐的三碗猪排饭排列的很可爱,每个上面还用保鲜膜仔细的包裹好,贴了一张便签纸提醒如何加热和应该什么时候吃。

两个人在厨房的时候还顺带经过了洗碗机和垃圾桶,每个上面都已经被贴上便签纸仔细的提醒你应该如何使用,胜生勇利甚至还别出心裁的在上面画了火柴人版使用过程分解图。

走着走着,两个人来到了阳台。

“衣服也要认真的收好哦。”

“外面晾着的衣服明天早上收应该就可以了。”

才从洗衣机里拿出的衣服还在向下滴落水珠。

对于一个习惯了风干衣服的日本人来说烘干机是梅雨季迫不得已才用的下下策,对于夫人永远是无条件顺从的维克多早在胜生勇利搬入前就把烘干机放到仓库以表决心。

伸手大概摸了一下衣服,胜生勇利思索了几秒后从围裙口袋里拿出一个便签条,写上[25日早上收衣服]后贴在阳台门口。

“如果下雨记得把窗户关上,才换的木质地板不能受潮。”

回到房间后,胜生勇利先把窗户打开通风,然后转头跟点头如捣蒜的维克多嘱咐。

“房间的卫生也麻烦维持好,记得我说过的要求吗?”

维克多立马掏出笔记本。

“地板每天都要拖一次,早中晚扫地各三次,桌子经常擦拭......勇利我们找一个家政公司来清理好吗?”

“清理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

胜生勇利耸耸肩。

“Wow,勇利真是[贤妻良母]。”

维克多用很不标准的俄罗斯口音中文抑扬顿挫的说。

“是光虹教你的?”

胜生勇利抬起头,轻轻抚摸维克多的侧脸。

“Yes。”

没能说出的下半句被一个温柔的吻堵住了。

胜生勇利略微踮起脚尖,柔软的嘴唇在维克多的唇间轻点一下后离开。

似乎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奖励甜到了,维克多在原地呆愣了差不多一秒后才跟上胜生勇利的步调,嘴角的笑容无论如何也无法消退。

就像偷吃到最喜欢的食物的小孩子一样,那种略带傻气的微笑。

胜生勇利的耳根更红了。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却默契的走在房间里,常用的电器上基本都贴好了便签纸提示应该怎么用。

“已经七点零二分了......维克多我先走了!”

瞥了眼手表,胜生勇利赶忙走到门口,马卡钦早已跑到门口转圈,就想知道了什么一样出来送别。

“马卡钦,要和维克多好好看家哦。”

“勇利,不要把我当作不懂事的孩子。”

再怎么说也是十几岁就独自生活,维克多`尼基弗洛夫还是很有自信能够照顾好自己的。

“汪!”

马卡钦依旧欢快的窜来窜去。

“马卡钦也要乖乖的。”

“汪!汪汪!”

“是吗,乖孩子。”

轻轻抚摸几把马卡钦柔软蓬松的毛,胜生勇利穿好鞋起身面对着一脸不舍的维克多。

“那我就先走了。”

“No problem!勇利你放心房间我会收拾好的!”

维克多信誓旦旦的说道。

“嗯,我相信。”

胜生勇利突然拉着维克多衬衫的衣领,把他拉向自己。

上唇接触下唇,这是一个很温柔的吻。

轻柔的,不舍的。

就像芬芳却酸涩的花茶一样。

两个人的嘴唇轻轻的交换方位,一直进行了好几次才罢休。

这是一个离别吻。

“我走了。”

“再见。”

胜生勇利转身拉着拉杆箱,绕过呆愣的马卡钦,胡乱带上围巾后就打算离开。

“勇利,围巾没有戴好。”

维克多赶紧叫住自己的夫人,认真的替他把胡乱搭上的围巾系了一个好看的造型,后退一步仔细欣赏一番后才罢休。

“一路顺风。”

“嗯。”

脸颊已经通红的胜生勇利赶快转头就走,小动物狼狈逃窜的身影让维克多原本沉重的心莫名的轻松了许多。

“到了安检我会发短信的。”

走到走廊的尽头,胜生勇利侧过头轻声说完后走进电梯离开了。

一直保持微笑挥手姿势的维克多放下了面具,无言的关上门后走到沙发上坐下。

“马卡钦。”

“汪!”

“要好好看家不能让勇利生气。”

“汪!”

“但是......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他却不在。”

“汪!”

马卡钦依旧欢快的叫着,冲到维克多脚边躺下缩成一团。

“也是......你不会生气。”

声音莫名沉闷的维克多用随手拿起了一个柴犬手暖捂着脸颊。

“明天就是我--电话?”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维克多自言自语的抱怨。

“喂?”

“是我。”

电话的那头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

“是我,亚科夫。”


评论(2)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