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生贺预热】关于胜生勇利离开的那两天发生的故事

大家好。
初次见面,许久不见。
是我,
万年透明作死狂魔刹车斗士crystalia。
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透明写手,我也想要在这如此盛大的生贺里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虽然一般都是急刹车会被维克多打死的。
嗯。
但是无论如何我也在努力的!
只是我真的只有一个人,文笔的能力都很差劲,如果各位太太喜欢这个系列,欢迎加入大家一起来补完这个系列www
以下是剧情简介:
————————————————————————
这是在两个人早已在一起之后的故事了。
因为特殊原因,胜生勇利在12月24号早上7点需要赶飞机离开,具体回来的时间未定。
不知为何,亚科夫也由于特殊原因离开,留下了7岁的小侄女奥维拉给维克多和尤里照顾。

“维克多要好好看家。”
胜生勇利如此说。
“奥维拉这孩子麻烦你了。”

亚科夫如此说。

然后。
莫名担负照顾尤里和奥维拉重任的维克多,即将迎来28岁生日的钟声。
这其中又会发生多少有趣的事情呢?
那就是那一天的事了。
————————————————————————
暂定命名【看家paro】,如果有更有意思的名字请不要大意的敲打我wwww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这么多人愿意和我聊天的!
很感慨,是YOI让我认识了很多人,了解了很多事情,也开始寻找自己的真心。
无论如何,唯有爱不可辜负。
希望能与你一同享受那种被热切的爱着的幸福感。
啊啊,那怕默默无闻。
我相信我们都是一直被爱着的。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我是crystalia。
这是属于我们的wonderland。
see you tomorrow!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