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时空跳转paro]from my heart

前篇连接:

【修罗场爱你】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3d3f84

【万恶之源】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330262

【亲吻我的脚尖】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42887a

【两个人的独处】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4f3f1f

我还是记得这个越来越冷的大坑的www

现在咸鱼一样冷漠的看着文字里的狗粮。

碎碎念。

--------------------------------------

“我来到这里的任务就是告诉大家。”

“如何离开的方法。”

突然出现的胜生真利就像是神话里的女战神一样充满了光。

虽然她看起来害怕过,而且在面对三年后的花滑修罗场差点昏过去--但是这个看起来柔弱的日本女性坚强地挺了过来。

“我醒来的时候拿到了一个这个。”

胜生真利挥舞手中的白色信封。

“这里给了我一张门票和一封信。”

“信里告诉我我来到了三年后并且负责监督各位训练。”

在说道最后的时候,胜生真利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

“在**三个月**的期限内练好三年后的自己的必杀项目,否则......”

虽然后半句没说完,但那种无力的感觉已经渗透到全员的身体里了。

冰冷感。

名为现实的铁锤耸立在每个人头顶。

“总之无论如何我们就按照之前的要求区分,三年前的叫名三年后叫姓氏。”

还能思考的人们呆愣着回应了一下。

这一刻,全场冷静。

三年前的胜生勇利眼前发黑。

能够训练好三年后自己的必杀项目这类的......

胜生的能力有多强是有目共睹:高到爆表的表情分和之后的四周跳的确是很棒的视觉享受。

但如果换成教你自己试试的话。

谢谢,我选择死亡。

俄罗斯老流氓们都被从拳击大赛里拉回来了,在胜生微笑的‘胁迫’下不情不愿的握手表示和平,然后互相冷冷的看了对方一眼就分开了,尼基弗洛夫是很不客气的直接走到夫人身边,很可惜没靠近就被胜生轻轻推开。

比起那个只是衣冠有点不整的俄罗斯男人,还是先把三年前自己那易碎到可怕的玻璃心呵护好再说,如果让丈夫不小心头脑发热说什么混帐话,刚才的安慰就完全没有效果了。

胜生和刚被锁在休息室终于出来的尤里奥瞄了一个眼神,心领神会的两人一个带着三年前的自己撤退,另一个拉住打算趁乱跟上的维克多和尼基弗洛夫。

“我们先回去。”

胜生快步走在通往正门的走廊,身后的勇利戴着厚厚的口罩,脑袋上还套上一个大毛毡帽,就是叫宽子夫人出来估计都认不出这是自己的宝贝儿子。

“回那里?”

“先去我家,实在不行我们去借宿。”

“家......”

勇利低声嘟囔着。

“我根本就不可能回家了。”

.

胜生脚步一顿。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做到这么好而且还--”

“还要在如此短时间内熟练跳出这么高难度的编舞?”

异口同声。

本来就是同一个人的两人,同时说出了相同的话语。

“我就知道。”

胜生的嘴角扯了一个很难看的笑容。

然后一把把还在恍惚里的勇利推到墙角。

“一开始我也根本不相信。”

“也从来没想过能在花滑里打败俄罗斯天才尤里`普里塞提。”

“更不会想到会和维克多结婚。”

胜生的表情变得很温柔。

“所以稍微相信自己一点吧,三年前的我。”

“要相信你是被爱着的。”

胜生把手伸进口袋。

然后拿出了一张纸巾递给开始哭泣的勇利。

“为什么不去尝试?”

“因,因为,反正也会,失败…”

抽噎的勇利一点也不可爱,皱巴巴的表情莫名的戳中笑点。

“但是不尝试永远不会成功。”

“什么啊,这种教科书一样的回答。”

“跌倒多少次就原样爬起来,哪怕是摔倒的姿势可以出写真集也要继续朝镜头微笑--这可是切雷斯蒂诺的名言。”

胜生走到前面向安保人员出示了身份卡,用流利的俄语同安保人员打过招呼后挥挥手,示意身后的勇利跟上。

两个人走在空旷的停车场中。

“4T应该没问题,技术主要集中在4S跟连接步而演技本色出演就好。”

胜生熟练的打开劳斯莱斯的车门。

“本色?”

勇利坐在宽大的后座上,战战栗栗的感受着资本主义的腐朽气息。

“对,自己的本色。”

“可是那个eros的气场我没法表--”

“不是eros。”

在第一个红绿灯口下,胜生朝后视镜露出了微笑。

“我的必杀项目......叫做yuri on ice。”

“他真的提前走了?”

尤里奥抱着饭团抱枕的手一僵。

“猪排饭他真的记忆衰退了吗。”

“尤里!”

站在一旁的亚科夫严厉的责斥了并不以为意的混蛋小学生。

“提前走有什么用反正他们都住在一起了。”

亚科夫的脸憋的通红,一脸想要训斥可是又不知道如何下嘴的憋屈让整幅画面充满喜感。

站在一旁的胜生真利差点昏过去。

“住,住在一起!?”

“对啊,戴完戒指就同居了。”

尤里奥说完还有点嫌弃的耸肩。

然而三年前的一波人差不多都炸裂了。

虽然这种事情大概能推理出来,无论是手上的戒指还是之后亲密的表现,结了婚住在一起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总感觉......不是那个滋味。

如果说李承吉的表情还算是少有的冷静,其他人已经有点偏作画崩坏了。

披集和南健次郎合力表演了名画[呐喊]的威力。

“结婚了是吗,呵,呵呵......”

胜生真利的表情在此时此刻突然阴沉下来。

“这么着急就向我弟弟下手啊--”

“我这个当姐姐的绝不原谅!”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你给我出来!”


“走了。”

放下扛在肩上的尤里,一直沉默的奥塔别克果断的卖了队友。

“两个人都追出去了。”

“不可饶恕!”

胜生真利朝门口一路小跑。

“真利姐你不知道具体位置我带你去!”

不怕惹事就爱看热闹的朱拉暖没收起自拍杆就跑过去,一边跑一边喊,回音缭绕不绝于耳。

亚科夫一脸冷漠的转过头。

一边同样一脸冷漠的切雷斯蒂诺拍了拍他的肩。

今天的花滑圈也在肆意的搞事。

教练们心很累。

评论(39)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