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时间跳转paro]the king

设想了一下如果全员到了三年后见到完美释放色气的勇利会如何,结果意识到已经写了这么多了。

俄罗斯老流氓已经彻底沦陷了,勇利党幸福的躺在粮上不想动了...

未完待续,同系列链接:

【老流氓的修罗场】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3d3f84

【羞耻爆炸的勇利】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42887a

【小天使们的爱意】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4f3f1f

【请相信你自己】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694954

【急刹车】 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a4f399

碎碎念。

----------------------------

“致最挚爱的你的……礼物?”

胜生勇利对着面前和半个自己一样大的礼物盒愣住了。

给一个最后一位的运动员礼物,还真是讽刺到极点的事情。

刚刚经历了每个动作都失误+比赛前吃多了+想要退役的胜生勇利先生现在有点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被一个脑子有毛病的作者编排出来的。

而且这个作者的脑子绝对是没有带在身上——勇利一边拆开包裹一边想着。

谁会送入场卷结果用半人大的箱子装,大箱子里套小箱子愣是用至少十几个箱子做出了俄罗斯套娃的效果,拆到最后勇利真的开始了uu怀疑人生。

唯一欣慰的一点,是别的选手似乎也收到了:从别的休息室里传出了各种国骂,可惜外文只会说你好再见的勇利最多听懂f开头的词汇。

看起来大家都收到这次比赛的入场卷做礼物……?

这次比赛?

胜生勇利就差把你逗我写在脸上的看着手里的票据。

虽然说所有选手都收到票了说明这不是针对自己的恶作剧,但是在经历了被俄罗斯的yuri摁在墙壁上要求退役后,哪怕只是一句加油都是一把钝刀,戳在这个刚因为心态失利的少年的胸口上。

“明明知道我这么差劲了为什么给…欸?”

熟悉的标题。

熟悉的票价。

熟悉的介绍。

和并不熟悉的--

时间。

是三年以后。

在看到披集的时候勇利一阵恍惚。

原本和这次比赛毫无关联的披集突然从门口出现,同样一脸恍惚的看着勇利,两个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的难兄难友在确定对方身份后立马抱团大哭。

在稍微冷静过后,从见到好友的喜悦脱身而出的勇利敏感的抓住了矛盾的节点。

“披集不是一直在训练怎么突然来了?”

“我也不知道,桌子上突然出现了奇怪的盒子,拆开看到一张入场卷后听到勇利的声音,之后的事情勇利也知道了。”

披集耸肩,表示自己也很无辜。

“到底谁做的恶作剧啊……”

“是啊,但是……”

两个人对视一眼,一同训练过的默契让双方从眼神里就能看出哪种恐惧和不安。

在泰国训练的披集拉开门就看到远在欧洲的勇利,可不是简单的恶作剧能办到的。

“啊,说回来勇利你也收到了啊,啊哈哈,哈。”

看着勇利渐渐发白的脸颊,披集立马开始转移话题,一边“开朗”的笑着一遍搂着发冷汗的勇利走向房间里突兀出现的另一个门,两个人大眼对小眼,披集抬抬眉毛勇利缩回去,两个人对着突然出现的门都不敢伸手。

结果最后还是外边的门打开了。

一个金发男子伸了个脑袋进来,冷不丁碰到差点抱在一起尖叫的披集和勇利。

“勇利!你们在这里啊!”

克里斯托夫拉开门走进房间,在他身后的尤里哼了一声撇开头不理睬。

“你们也收到了,好吧,当我没问。”

看到两个人手里紧紧捏着的入场卷,克里斯托夫耸肩然后让开后面的门,示意勇利和披集一起和自己出去。

“我们人齐了!”

手指抵在唇间示意勇利先别发问,克里斯托夫拉着一个趔趄差点摔倒的勇利和赶快在一旁扶着勇利的披集一起走出去,小奶虎尤里在外面等的已经不耐烦了,哼了一声就双手插在口袋里一脸不耐的跟上。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我们可以走了吗?”

克里斯托夫转向脸颊羞红的引导员,抛的媚眼让原本就羞涩的脸颊更加通红,那种浓厚的成年氛围对一个未成年+两个毫无经验的菜鸟有点用力过猛。

披集拉着勇利在后面各种拍照准备发sns。

尤里依旧一脸【你们欠老子钱】的不耐烦表情。

好不热闹。

“请问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让我们离开啊!爷爷在门口等我很久了!”

“这位先生,这次比赛已经过半了很快就能结束,请稍微等待一下。”

总算被这句话从布满玫瑰的大人世界带回现实的引导员有些小尴尬,但还是镇定自若的回答了尤里并不友好的提问。

“接下来是本届最大的看点,请跟紧我,我们很快就到比赛场地。”

勇利和披集点头答应,克里斯托夫也很认真地点头答应,虽然手很不规矩的直接拍了勇利的屁股一下--虽然按照本人说法是“勇利的屁股很圆滑看起来有活力”,结果收到了披集小动物呲牙一样的护短反抗。

尤里依旧冷哼中。

简直是多灾多难的四人组合。

唯一万幸的是,经过这个小小的荤段子后,勇利还是放松了很多,至少腿不至于抖了,意识到这点的披集抬头,老男人克里斯托夫立马回了一个充满色气的微笑。

披集扭头。

勇利苦笑。

尤里冷哼。

在打打闹闹和(尤里单方面)吐槽中,四个人来到了比赛场地。

虽然来到的时候比较晚了,但是光从观众的反应就能感受到这是多么优秀的比赛。人们挥舞着国旗死命尖叫,就连解说员的嗓子都有点沙哑,看得出来之前的表演一定很激烈。

没来由的,胜生勇利有点小期待。

但那个期盼很快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被欢呼这类的,这次比赛完就打算退役的勇利可想都不敢想。欢呼声理所当然属于强者和王子,而不是一只笨笨的小猪。

不敢说出的私心让勇利直到听见披集的尖叫声才回过神来。

勇利吓了一跳。

“怎么了披……!?”

但很可惜

还没说出的下半句就被惊讶粗暴的扯断了。

在意识到的时候就连尖叫都做不到,嗓子干哑,喉咙深处发出呜呜的声响。

胜生勇利硬是吞咽好多次才找回声音。

.

“接下来的选手--”

.

大脑眩晕。

.

“是---”

.

完全听不清解说的介绍,眼睛也一片模糊。

.

“来自泰----”

.

好像很熟悉的词汇。

.

“的披---”

……

披集!

是披集?

在场上表演的是披集?

在意识到最大的问题所在后,勇利立马用力抓住抱着自己胳膊的那只手,在确定站在一边的是同样一脸发愣不清楚情况的人是披集后,勇利还有时间瞄一眼后面,克里斯托夫和尤里同样都是发愣的看着场上的男子向观众示意。

熟悉的肤色和发色,只是服装从常服变成了纯黑色的战服,上面点缀着大量的姬金鱼草暗纹,但又不显得累赘。

从屏幕里转播的图像是披集自信优雅的微笑。

胜生勇利有点眼前发黑。

俗话说的好。

【真正的戏剧人生连故事会都不敢这么编】

这句话简直是完美的描绘了胜生勇利此时此刻的心情。

在冰层上飞舞的男人是披集,在自己身边同样一脸苍白的男孩也是披集,曾经一同训练了数年告诉胜生勇利,在此刻最好是抛弃曾经的科学思想,而是接受这么操蛋的事实。

解说员的介绍勇利没有听进一句话,只是迷迷糊糊的听到了歌名是【你们可知道】,属于莫扎特歌剧里非常欢快的一首歌,通过女中音配演的小男孩吐露的爱之歌。

在整一首曲子里冰场上的披集用了三种四周跳,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披集做起来却看起来很轻松,表情也很温和,就像是真的在倾诉何为爱情。

还真是耀眼。

虽然只是节选,但节选的段落很讲究,披集的动作也很优秀,虽然在3F的地方因为体力不支不慎手部碰地让人无比遗憾,整场表演都优秀的令人叹服,在比赛完解说员也无比感慨。

“据说披集这次的表演主题是【爱】啊…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猜测到了吧,没错,无论是编曲还是编舞都是「那一位」完成的,虽然披集选择了友爱为小模块。”

“我们可以期待,接下来知晓了友人的爱的存在为何物的披集,会爆发多大的潜力。”

“希望能够给我们【那一位】带来的惊喜。”

那一位?

无论是勇利、一边撩妹一边悄摸摸寻找讯息的克里斯托夫、被“自己”这么厉害吓到了的披集还是明明震惊却强装无所谓的尤里都敏感的get到了这个词。

在得知披集的得分后,勇利心中的疑惑进一步放大。

披集的得分高达301.5--不仅是刷新本人纪录,更是一越第二位,第一位自然是维克多,三十岁了的他依旧是滑冰场上的王者,不仅是310.2大比分拉开了和披集的距离,对于第三位jj的300.9更是嘲讽都懒得的打击。

因为之前狠狠的哭过一次,勇利的眼睛有点肿,他用力揉了揉发肿的眼眶,有些痴迷的望着大屏幕里的排名。

好厉害。

披集已经厉害到完全无法认出来了。

看了一眼自己第四位的成绩,克里斯托夫神色如常的继续撩妹的生涯,除了手指不停的触碰屏幕将情报转给勇利和披集。

但说实在的,并没有多少有意义的情报,除了能确定这个是三年后,是同场比赛,会有万众瞩目的特约嘉宾,送票的人只写了一个大写的「C」就没什么有意义的讯息了。

但脑细胞运动的时间没多少了。

很快,就到下一位选手的回合。

如果说披集的出现是惊吓。

那么尤里的出场就是爆炸一般点燃了四个人之间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和平。

金发的俄罗斯妖精梳着长发,精致的五官在灯光下更是仿若天神一般的美丽,白色的服装点缀着白羽,胸口半透明的鳞片设计更是平添了高贵圣洁。

勇利悄悄的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尤里。

明明滑冰场上那么高贵典雅,在日常里简直是一点就炸的脾气……所以说不能光靠脸确定一切吗。

勇利和披集对视一眼,两个人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相同的感慨。

比赛开始。

尤里的选曲很……奇特,在未成年组就以「狂野」出名的尤里在成年后一反常态选择了圣洁的爱:agape。

agape。

无私的爱。

无论是哪种虔诚的表情还是温柔的动作都无不表达了圣洁的爱意,那么柔软和温和让勇利好像想起小维想自己跑过来的样子。

柔软的,湿湿热热的舌头舔着脸颊。

稍微,有点想家了。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胜生勇利悄悄摸了一把眼泪,余光里的尤里没有意识到勇利的失态,因为本人已经在呆楞里突然开始落泪。

披集想了一下,还是递过去了一张纸巾。

尤里僵硬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

但俄罗斯小奶虎还是接住了。

在赛场上的尤里也接住了他人的馈赠。

不知道是谁扔过来的猫耳发箍正好落在尤里的脚边,金发的少年将发箍捡起来戴在头上。

场上的人们发疯一样的尖叫着。

在站台上的尤里还没擦干脸上的泪水,原本可怜兮兮的表情突然变得僵硬,然后回归了勇利熟识的那个「尤里」:一脸你欠我钱的拽酷表情。

当然,把泪水擦干更加有说服力。

勇利和披集是憋着笑看完成绩宣布的。

305.7,直逼维克多而且一鼓作气把披集拉下第二位的地盘,虽然没有夺冠,但是拉着爷爷的手臂兴奋的聊天的尤里看起来很满足了。

真好。

最爱的人还在身边陪着。

勇利回头看了一眼。

递给再次落泪的尤里一张纸巾。

缘分可以很奇特。

尤里和勇利的关系似乎因为两张纸巾变得不那么别扭起来。

全部的比赛已经完毕,但是按照引导员小姐的说法还有一个特殊嘉宾的表演,所以百无聊赖的勇利只好继续陪着完全在兴奋中的披集一起坐在座位上认真看。

好不容易逃过披集絮絮叨叨的期待,勇利粗略的扫过一遍观众席,自己对面坐着的似乎是jj和维克多还有季光虹,后面有一个疑似李承志的人蹲着写东西看不清表情。

左侧好像因为有几个人,但是看不清具体情况。

不过无论怎么说,维克多真的好厉害啊……没看到比赛还真是遗憾。

完全从【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吧】转过弯开始迷弟模式的勇利,今天也很天然的忽视了最重要的问题。

“虽然事发突然,但可谓惊喜总是神秘的,即将出席的这一位压轴嘉宾可谓是花滑界无法逾越的星辰!”

解说员絮絮叨叨的形容着神秘嘉宾的强大。

“勇利,你说谁会这么厉害……我们那时候根本没有这种人的存在吧。”

“可能是夸张吧。”

但不知道为何,内心总有种期待。

虽然下一刻就会消失殆尽。

“他可是维克多都承认了臣服的真正王者!虽然不再能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出席,但在商演的时候我们还能看到他迷人的身影!”

“来吧!用掌声和欢呼迎接他的到来!”

勇利和披集就差拿个望远镜盯着屏幕了。

原因无它……漂亮话都会说,但「让维克多臣服」这种话出现气氛就完全不同了,前面还能算是客气后半段已经无法想象了。

除了女性化的维克多,胜生勇利想不到别人。

维克多穿女装。

啊,

有点难以想象。

勇利猛的哆嗦一下。

披集一脸「你在胡思乱想什么」的眼神盯过去。

尤里冷哼了一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便携望远镜盯着大屏幕,克里斯托夫在一旁骚扰企图分一杯羹,被尤里严词拒绝了。

四个人闹哄哄的,但没有一个眼神从舞台移开。

接下来,可是重头戏里的重头戏。

维克多心情很好。

虽然不知道为何来到了这个自称为三年后的比赛场地,维克多依旧保持着冷静的态度跟随指导员走到场地里。

lucky,下半场才刚开始。

一边刷sns一边看着比赛的维克多自顾自的评判着。

jj的表演很优秀,『the king of jj』这个自创曲无论是曲子还是编舞都无可挑剔,但还是缺少了灵魂,至关重要的灵魂--所以才堪堪过了300分,没有能够突破自己的分数。

维克多没能看到自己的比赛,但这不意味着猜测不到自己有多厉害:看明晃晃的310三个字就能体会得到。

只是维克多稍微有一点好奇自己是如何得到这个分数的。

他清楚--是的,非常清楚,自己的表演已经遇到瓶颈了,只有突破了才能重获新生。

按照这个分数来看,应该是突破了。

既然突破了,维克多完全放松着看比赛。

如何突破的就交给之后的自己关心好了。

不过不得不提这次比赛绝对是高水准的狂欢:无论是之后克里斯托夫的「天鹅湖」改编还是披集的曲目都让维克多心底有点痒痒,可以和这么优秀的人一起竞争简直是人生一大幸事。

在计算得分的环节,维克多百无聊赖的扫视了一遍看台,和一双黑色的眼睛对视了不到一秒。

那个人似乎也是「被邀请」的人。

从眼神似乎能看得出。

最重要的是,一直抱着对方手臂的人应该是之前比赛的披集。

维克多挑起嘴角。

有点意思。

但仅限于此。

比赛是很快结束的,还没等他怎么回味已经到了特殊嘉宾的时候了。

【让维克多臣服】的人?

真是无法想象。

夸张也是要按基本法的,但是很不错,这个介绍可算是彻底勾起维克多的兴趣了。

真是好奇啊。

那个人会长什么样。

就像是跟随者这个男人的思绪变化一样。

全场的灯光突然暗下来。

尖叫声逐渐停息了。

一切归功于黑暗。

在深邃的黑里,

一个身影不知何时出现。

抬腿。

低头。

他的姿势很撩人。

凸起的大腿肌肉丰满,圆润的臀部电力十足,还没多余动作就够引出人内心里可耻的小欲望。

很有意思。

虽然逆光里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但嘴角的上扬告诉维克多,这个人在笑。

在笑着……接下来。

整个世界都会臣服于他。

因为爱。

是eros。

爱即欲望。

冰面上的妖精开始了表演。

整个舞步没人比维克多更熟悉,这正是为了下个赛季编排的舞,前面尤里跳的也是他的编舞,虽然尤里的优秀表现的确让维克多认可,但这一位的表演完全就是诧异和臣服。

美。

真美。

这个人的舞蹈真的太美了。

无需想象就能感受得到来自冰面上的美女的挑逗,尤其是一开始的飞吻,看不清眼神却能想象的到会有多勾人--大屏幕很混蛋的每次都只截取对方的半张脸颊,要么是魅力可以溢出来的眼神要么是性感饱满的嘴唇,场地上的女性已经放飞自我只顾着尖叫了。

就连维克多都在无意识的尖叫出声后才意识到。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维克多捂住嘴唇。

怪不得是全场黑灯。

毕竟人,

只有在黑暗里才最敢表达欲望。

伴随着小提琴轻快的步伐,冰面上的尤物轻快诱人的舞动着,力度和跳跃时机都无可挑剔,从每一次的动作能看出这绝对是基本功扎实的强者,而且体力极佳,至少这么跳下来维克多自认为表情没法和对方一样一直如此勾人。

镌刻在衣服上的黑色羽翼令人着迷。

每个动作都无法替代,就连手指在旋转里轻微的一勾都如此迷人,这简直就是情欲的引爆机,偏偏不是正面的调情,却又光明正大的占据你的内心。

【童贞的色气】

没来由的,大脑里蹦出了这个词汇。

这个人,的确是冰面的王者。

看到就有想要和他对战的欲望。

看完整个比赛的维克多心里只有这个念头。

他全程没有眨眼,紧盯着屏幕让他的眼睛发酸,维克多伸手捂住双眼暂时让眼睛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在捂住双眼前一刻,站在冰面上的王者抬头看了维克多一眼。

天啊。

维克多先生彻底用手捂住眼睛。

好像,

这个男人的确被征服了。


评论(41)

热度(7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