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时空跳转paro]don’t say in word

啊又是这个大坑了,争取尽力填完www

突然想写写原著向?可是我擅长的不就是放荡不羁爱放飞吗,虽然说成天喊着我瓶颈期可是还比起填坑我还是深爱挖坑。

前篇连接:

【修罗场爱你】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3d3f84

【万恶之源】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330262

【亲吻我的脚尖】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42887a

【相信你自己】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694954

【间奏】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4f3f1f

碎碎念。

--------------------------------------

“我们到了。”

胜生熟练的拿出钥匙打开房门。

“本来只是住在维克多家里,在真利姐说过会时不时来一趟后维克多就买下旁边的房间把屋子打通。”

勇利麻木的跟着三年后的自己进屋,拖鞋,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除了中间不小心打了个哈欠。

“今天辛苦了.......”

胜生安慰似的拍拍勇利的肩膀。

“还没吃饭吧,我先去做点吃的。”

胜生从冰柜里拿出一罐果汁递给勇利,然后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就去厨房倒腾食物了。

疲惫?

这是不用说的。

饥饿?

这也是肯定的。

但比起这些,更多的是麻木和恐惧。

对未来的恐惧就像一条虫子,在名为希望的光芒普照的时候狡猾的藏起来,然而在你独自一人时突然窜出开始肆意的咀嚼你的心脏。

即使一路上的两人已经交谈许多。

胜生现在已经退役,即使在退役圈内是一条泥石流的存在:人气没有下降,教学班几乎人满为患,能让世界级比赛请过来当嘉宾的概率估计不能说陨石撞地球但也难得一遇了。

而这一切,都起源于那个时间。

始发点的确是维克多跑来当教练没错,可是估计只有本尊才清楚,一切的导火索是夜晚的狂欢,而引子是另一场舞。

做在车上的时候勇利已经领教到。

当看到播放量过亿的时候他差点把心脏都咳出来了。

pad里面的自己无论表情,动作还是那种气质都和维克多重合,但却不同--[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这个维克多的成名曲勇利已经看了不下千遍。

都是感觉。

说真的,维克多的版本更纯粹。

如果说维克多是在和观众们说:“啊啊,大家请不要抛弃我,我会尽力给你们提供最完美的演出”的话。

胜生只是拉住观者的手放在胸口。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只为你绽放。”

“所以不要离开我。”

两种感情没有高下之分。

只是一个博爱却疏离;而另一个狭隘却专一。

这的确是真的很棒的翻跳。

尤其棒的是这时候从厨房传来的香味。

虽然来到俄罗斯定居有几年了,可是胜生的厨艺丝毫没有退步或者走入奇怪的方向,而是越来越娴熟,那种喷香感从客厅都能闻得到。

在没有被子的被炉里取暖的勇利感觉饿了。

虽然说现在还不到最冷的时节,可是俄罗斯的天气对一个经常在热带集训的亚洲人来说已经是个挑战了,如果不是暖被还在烘干机上挂着,勇利自认为能够现在就睡个十几小时再起来。

明明被炉这种不是很需要天天清洗吧......上面的花纹都褪色了。

勇利接过胜生递来的碗筷,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然后双手合上夹住筷子。

“我开动了。”

异口同声。

原本就同为一人的他们有着难以想象的默契,一部分原因是本体相同但更多还是因为性格。

胜生勇利这个个体就像一匹上乘的素布,无论和鲜亮的织布混搭还是在上面直接抹画,都是绝佳,和什么人在一起都毫不逊色。

只是自己一直都不敢与相信而已。

无声的夜宵就在勇利的胡思乱想和胜生时不时回复line中度过了。

“居然这么快就到…勇利,去主卧洗澡然后睡觉吧。”

胜生拉着勇利走到了走廊尽头的房间。

然后掏出了一个钥匙递过去。

不知为何,勇利总感觉三年后的自己一脸奔赴刑场的坦然。

“衣服穿我的应该没事,记得锁门。”

“晚安。”

勇利站在黑漆漆的主卧里一脸蒙。

这场战斗才刚刚开始。

把曾经的自己看好是很容易的,毕竟性格和思考方式都能摸清。

维克多这边......就没这么容易了。

如果没有提前趁机跑路,被维克多反应过来抓住就大条了。

俄罗斯男人是很能打的。

无论是地上的肉搏战还是床上。

现在还在可怜兮兮等待吹干的被炉小姐对此深有体会。

果然很快门铃就响了。

胜生立马把脑袋凑到门口。

没声音。

这就有点心里发毛了。

不知为何总感觉不对劲的胜生颤抖地把手伸向门把,然后一闭眼就打开门。

横竖都要闹一顿,早闹完还能有时间去思考下训练的时间。

不过很巧啊。

**外面的两个维克多也是这么想的。**

在进门后两个人都是一脸[你抢我媳妇你个混球]的表情盯着对方,但又可疑地保持沉默。

“啊......欢迎,回来?”

胜生吞咽了一下泛出的唾液才打破这沉默。

“我回来了,勇利。”

这边是苦大仇深盯着三年前自己的尼基弗洛夫先回应的。

这种饱含[亲爱的不要慌我干掉这个家伙就回家]的悲壮感闹哪样啊!?
“勇利真可爱。”

然而似乎对此毫无感觉的维克多还笑着用心形嘴回应。

兹啦。

两人的眼神在半空中愣是制造出动感的涡流。

“今天也晚了就,先去休息?”

“休息--”

两个维克多都把脑袋转向了胜生的方向。

等等这种盯着猎物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两个人都是这样你们是想干什么?

胜生总感觉似乎自己似乎捅娄子了。

.

“勇利,那我们回房间好好休息一下。”

尼基弗洛夫立马出手挽起胜生的左臂。

.

“wow,我这边也是。”

维克多毫不示弱的拉住胜生的右手。

.

你们两个想要干什么!?

胜生君突然感觉开门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至少把两个老流氓晾在门外一晚上他们还是会自己找地方休息。

心一软开了门这下自己是没法休息了!

你们两个老流氓这是打算干什么等等突然笑的那么暧昧......

胜生试图挣脱。

然而我们都知道。

老毛子+不是那么老的老毛子=你打不过

简单干脆的公式。

胜生哭给你看啊!

然后就在这[你们想干什么我很累了]的抗议,被[勇利我只是想要去休息你不要这么害怕]以及[amazing这个表情真可爱]的两个黑恶势力打压到快掀翻在地的时候。

门被一脚踹开。

所以说啊回家记得确定好关门了再要抱抱。

胜生真利站在门口,背后站着用生命抓拍的朱拉暖。

胜生:虽然说感谢营救可我觉得我这是陷入另一个大坑里了。

朱拉暖露出灿烂的笑然后跟一脸麻木的胜生比了个大拇指。

“请问这是要把我弟弟带到哪-里-啊-?”

胜生真利站在门口,手指不自觉的扭动在一起发出咯噔的声音。

别看真利只是一个‘柔弱’的日本女性。

要知道,日本女性在很多地方都有奇怪的天赋,例如空手道。

特别是在保护家人的时候,千万小心别阴沟里翻船。

“勇利都跟我在这边休息,至于你们......”

胜生真利一指隔壁房间。

“回你家去住。”

“这边现在是胜生宅,直到训练完都请不要在深夜打扰。”

尼基弗洛夫表示不服。

“可是我们已经结婚了。”

炫耀似的,尼基弗洛夫还专门伸手展示自己手指上的戒指。

胜生真利冷哼一声。

“父母不在长姐最大,胜生维克多先生你有什么不满?。”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好吧。

俄罗斯人们只好乖乖的回到初始住宅里了。

顺带一提,马卡钦这个叛徒沉迷在胜生软乎乎的小肚子上不愿意动,胜生真利也挺喜欢这个大家伙所以没让带走。

截止第二天凌晨1:23.

马卡钦为最大赢家。

评论(32)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