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室友paro]我建议你回去被他捅一下说不定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有变化哦

感觉首页的各位都是认真写长篇剧情节奏特别好然后还特别勤奋......

看了看整天挖坑不填爱好放飞的我......啊我就是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正在全力思考如何优雅的急刹车中。

做完大作业就开始昂首期待寒假我真的是一条毫无理想的咸鱼。

前篇: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8cd586

后篇: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97d294

碎碎念。

--------------------------------------

不能怂!

挺起胸膛!

胜生勇利你可是男孩子!

绝不能向俄罗斯恶势力低头!

即使对方是你喜欢好久的人而且长得好声音美身材棒能力卓越(除了发际线无可挑剔),你也......

好吧。

稍微怂一下也可以的。

胜生勇利怂怂的站在门口,一脸尴尬,双手在腹部附近来回揉蹭,不安的扭捏情态就跟初次去酒吧的小处男一样。

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被男神有事没事抱着哭然后有天脾气不好说了他一句拔腿就跑是很刺激,可是接下来的修罗场一点也不刺激好吗。

笑什么。

小心我也哭给你看哦。

胜生勇利已经在想如何悄悄的拿出眼药水装哭能够不被发现了。

“勇利,我要和你谈谈。”

估计也是没想到胜生勇利会像个傻瓜一样站在门口扭来扭去就是不进门,维克多一脸严肃的抬起头盯着胜生勇利。

那种莫名微妙的目光让胜生勇利感觉自己就像被脱光了一样。

“维克多我--”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

小猪猪总得见流氓。

反正骂都骂过摸也摸过(别问摸过那里胜生勇利拒绝回忆),胜生勇利连作业都请维克多打过下手还怕什么?

无所畏惧!

胜生勇利鼓起勇气拖下鞋子进屋。

一步。

两步。

维克多一直都是那种阴沉严肃的表情。

三步。

四步。

胜生勇利正思考最标准的士下座做法。

五步。

六步。

早知道提前做些猪排饭至少还能贿赂

很快就要到维克多面前了。

胜生勇利从未如此希望这段路再长一点。

维克多的表情随着胜生勇利的靠近越来越阴沉。

如果说一开始还是严肃的扁嘴,之后就开始用力抿嘴唇,那么性感厚实的嘴唇被揉捏到胜生勇利都有点心疼。

而且之后眼神看起来也不一样了,如果说最初是包含坚定,越往后就越看不清维克多的表情了。

完蛋了。

这是真的很生气!

胜生勇利的心提到嗓子眼了。

然而。

在他还没来得及士下座的时候。

.

维克多一把搂住胜生勇利的腰。

开始哭。

胜生勇利心很累啊。

虽然说手忙脚乱的抚慰了维克多一下后的确两个人的关系和缓了许多,看起来和往日没有区别了--

但只有本尊清楚这早就变味了。

如果说维克多一开始还是比较正常,只是调戏你的小恶作剧,自从抱着哭后就变有点奇怪了。

往常还好,只是胜生勇利偶尔会在家里感觉毛骨悚立,虽然转过头的时候维克多依旧会是那个魅力四射的男人,可还是总觉得心里莫名发毛。

尤其是这次之后。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必须去看心理医生了。

总感觉自己的室友看自己的眼神就和棕熊盯着小猪是不是一种病?

啊说到这个还得把维克多也带上。

不过在这之前应该要教会他不要在一个被final和死线逼疯的设计狗面前太放肆的扭来扭去。

头可断血可流。

谁阻止我做作品集我砍死他。

不过如果对方是维克多就很容易在发完脾气后特别怂。

怂到几天都睡不好黑眼圈连_标准直男_jj都看出来了,虽然说这家伙有时候欠扁到你忍不住想抽死他,但论能力和知识面胜生勇利还是服气的。

于是在内心憋屈和各种压力作用下,胜生勇利婉转的提出了一个问题。

这边有没有对男性心理问题比较在行的心理医生?

jj呆愣了一秒。

在另一边建模的克里斯托夫的大脑袋直接凑到胜生勇利脖子旁。

啊你很棒棒是哪里生理有问题维克多不满足应该不会吧毕竟你看起来是啊什么你问的是心理问题啊这个我觉得不太需要心理医生而是汤姆戴尔相信我去一次酒吧就好了你们的关系会变得比以往还要亲密的。

两个人合力用差不多半个小时给胜生勇利洗脑了以上内容。

胜生勇利:......你们是谁我不认识。

还能不能好了!?

大家都是同学,能帮一点是一点。

所以给个靠谱的建议可以吗。

jj和克里斯托夫很无辜的看着气呼呼的小猪猪。

不过很快,克里斯托夫突然笑了起来。

“勇利不用担心,正好我这里有罐没开封的--”

克里斯托夫微笑着从背后的书包里拿出了一瓶饮料式样的透明塑料瓶。

瓶子还挺好看的。

左上是H2O的大写英文字体。

右下有一个[JO]的符号。

jj突然吹了一个口哨。

胜生勇利:????

“今晚的周年庆晚会不要提前离席,给维克多灌点酒然后晚上回去给他这个。”

克里斯托夫抛了一个wink。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口味,相信他也会喜欢的。”

“欸......谢谢你克里斯。”

虽说小动物的第六感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可是毕竟都是那么熟悉的同学也不会坑害对方。

只是胜生勇利还是有点搞不明白这个东西到底是用来干什么。

当身体乳?

“不出意料勇利今晚就会知道。”

jj出去接女友(半个月后就是夫人)的电话了,克里斯托夫看了下手表也起身准备离开。

“再见。”

“再见。”

胜生勇利低头看了眼手里的瓶子,不知为何脸颊发烫没有看清介绍就胡乱塞进包里。

打开手机,胜生勇利深吸一口气把邮件里原本的婉拒改为答应然后点击发送。

啊这个网速简直是慢到离谱。

距离晚上的聚会大概还有四五个小时。

胜生勇利再一次专注于手头的作业中。


评论(36)

热度(6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