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时空跳转paro]stay with me forever

飞机晚点了三个小时......可怜的作者心力交瘁。

回家了啊什么的www有点担心我会不会沉迷PM日月无法自拔然后再次失踪了wwwww

其他链接稍等我再弄吧 ( ´_ゝ`)

来自一个勇利厨的怒吼。

本打算写一个比较煽情的短篇不过感觉写出来的话作为当事人之一有点小羞耻www

碎碎念。

--------------------------------------

距离一开始已经过去了三天。

在混乱的第一天后,接下来的人们陷入了可疑的和平。

SNS大户披集居然破天荒的不配图光是字,秀恩爱狂魔维克多更是几天了连马卡钦都摸不到,迷妹们在下面留言担心是不是维克多最近身体越来越差不能满足丈夫。

尼基弗洛夫心很累。

不同的选手有自己心累的方法,而心累总是在莫名的地方很相似。

被中枪的花滑选手们大概分三类:

一种是找教练帮忙。

代表人物是披集和克里斯托夫。

虽然说出名的花滑选手都很有个性,可个性无比鲜明还很听话的真不多,这两位就算在其中。

本来披集这边就还在和切雷夫蒂诺的协约期内,虽然最混乱的时候切雷夫正好没撞上,可是之后两个披集站在一起的刺激程度已经够这位表面饱经风霜但还有颗小公举心的男人受了。

克里斯这边是一个电话call过去,数位教练就连夜坐飞机过来了--也不知道谁这么壕下的了这种手笔。

教练们表示饱受惊吓然后掏出了当年的训练册。

辛苦了,克里斯托夫和披集。

接下来可是魔鬼训练了。

第二种就是大家喜闻乐见了。

由本人教导三年前的自己。

胜生勇利光荣的成为代表人物。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胜生能够彻底_丢弃节操_展露如此完美的色气绝对不是切雷夫蒂诺干的出来的,叫一个带了十多年纯真风的人突然来释放魅力估计只能闹笑话。

不过虽然说本身就非常有魅力,可是仔细看你能发现胜生和尼基弗洛夫的魅力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一个是“无目的”的展露自己的美;而另一个看起来无心,却一点点有预谋的把你带入爱的牢笼。

“勇--胜生很厉害吧!”

优子拍了拍身边的真利。

在从尤里奥那里得知这些事情(尤里奥已经完全把优子当成好姐妹)后,前几天还在日本的优子立马坐飞机赶过来。

“啊的确。”

真利耸肩,上身伏下,双手并排靠在冰场的周围上然后把脑袋放上面。

“不过我更好奇.......他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真利姐不喜欢?”

“也算不上,就是有点心疼我家这个笨蛋弟弟。”

优子停顿了几秒。

两个女人看着冰面上正在指导勇利连接步的场景。

虽然说性格好但不意味着在热爱的事物上面毫不在乎,一旦在冰面上,胜生绝对是一个魔鬼教练,但不能否认的是她一定会尽他所能教给你知识。

“真利姐真不愧是真利姐。”

出乎意料的,优子突然笑了。

“再怎么说我也是他姐,勇利什么性格我很清楚。”

“那个俄罗斯人没有做什么坏事吧。”

“真利姐指的是哪方面?”

“各种......方面。”

“这种看起来就很轻浮的家伙......怎么会突然过来当一个滑铁卢的家伙的教练?”

“肯定别有用心别,哈--”

“如果勇利没达到他的期望怎么办?”*

“那场温泉on ice……勇利达不到标准的话是不是打算丢下我的弟弟然后随意的离开!?”

”…….真利姐,先擦一下。“

优子从另一边的马卡钦纸巾盒里抽了一张纸,温柔的擦拭真利的脸颊。

”真利姐也稍微学者相信勇利一下吧。“

“相信?难道要等着勇利伤心到绝望才够!?”

“不是的,真利姐你太敏感--”

“优子你要不要你猜我大前天晚上看到了什么?”

优子不安的轻轻抿嘴。

“勇利......被那两个眼睛里都发绿光的俄罗斯流氓拉扯着,衣冠不整的挤在中间,如果不是我及时就--”

胜生真利有点哽咽。

“呐,小优子你跟我说清楚。”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接触我弟弟的目的是什么......?”

优子安静的擦干眼角的泪滴。

“真利姐真的很厉害。”

“果然,就在大家都羡慕勇利的待遇的时候,只有真利姐你会看到更深层的东西。”

“不过这个问题在半年前的访谈维克多说过,真利姐其实也猜到了吧。”

优子把头转向冰场。

冰面上,胜生勇利们正在试跳yuri on ice的前半段,不过只有几天功夫下来还是差强人意,至少胜生只能摇摇头然后拉着勇利看录像的回播。

“的确,维克多的目的一开始是从勇利身上汲取灵感,不过之后的话就是完全被征服,两个人在本赛季就订婚了!”

“但如果勇利--”

“真利姐!勇利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优子拉住真利的双手,让冰凉的掌心被她炙热的胸口温暖。

“勇利可不是‘随处可见’的普通存在,能够夺走全世界目光的他才不是随便就会被打败的!”

“……哈,是吗。”

真利咧嘴笑了下,任由泪珠滑落。

“我只是太害怕了吧。”

优子微笑着不发一语。

“既然这样的话,真利姐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眨眼已经过了这么久,大家都聚在一起看一下进度,顺带交流一下感情?”

“可以,我全程监护。”

真利温柔的笑了一下,然后若有所指的瞥了一眼观众席上鬼鬼祟祟的几缕白毛。

“真是不放心把我单纯的弟弟一个人留在这里。”

优子想了一下还是没说真利姐你应该再去看看eros造成的轰动和接下来色气度只多不少的《贵妃醉酒》。

不过真利似乎并不打算再纠结这方面,而是有点皱眉的抬头望向看台。

“这两个人不用训练吗?”

“因为说要寻找灵感所以这几天下午都会过来。”

真利撇嘴。

“虽然说双人滑的的确很好看,不过我可不是这么放水的,要得到我弟弟最好别想坑蒙拐骗而是老实的追求。”

“嗯嗯~真利姐放心,胜生绝对会好好照顾勇利的~”

“优子!”

冰面上的两人正在雕琢落冰的角度和切入点,冰外的两人在嬉戏和打闹。

“那就说好了,四天后在这里碰面吧。”

“虽然不喜欢维克多,但不得不承认他能包下这么大的滑冰场好几个月也挺厉害的。”

“嗯嗯。”

“那我就先走了。”

优子向冰面的人挥手。

“撒~大家幸苦了哦。”

“优子小姐也辛苦了。”

维克多们从看台上走下,顶着真利杀人的目光灿烂的笑着。

“只许在旁边旁观。”

真利停了两秒后侧过头,语调平静。

虽然手指里似乎出现疙里疙瘩的响声。

但是这种看起来不痛不痒的威胁并没有太大用处。

冰场才整过一次冰,距离今天的训练结束还要一段时间。

而接下来。

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