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ia

『世界分崩离析,可故事总还差个结局』
『愿你与我一同谱写这结局后的尾声』
『我是Crystalia』
『欢迎来到我的wonderland』

[大叔的爱paro]秃子的爱

我爱挖坑挖坑使我快乐。

CP是双勇利(隐维勇),如果有不适非常抱歉请点击红色叉叉。

双勇指的是普通勇X色气勇,并不是俄罗斯小妖精哦www

有《大叔的爱》的梗替换, @这双眼睛美过天空 战友感受到我的爱意了吗www

争取存点稿子 ( ´_ゝ`)来自手痒还是拆了PM太阳开始玩的咸鱼。

如果失踪的话请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就好了哦。

碎碎念。

--------------------------------------

胜生勇利,男,24岁。

YOI株式会社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普通职员。

虽然说是日本的株式会社,不过上司是一个俄罗斯男人--不是那种虎背熊腰头上没几根发丝的粗犷汉子,而是无论脸还是身材都绝佳的池面。

即使发际线堪忧。

总的来说,胜生勇利还是很满意自己的工作的。

并不多需要加班,偶尔还有时间做些喜欢的事情。

即使一直都没有成家立业甚至连恋爱都没谈过,胜生勇利也毫无畏惧。

毕竟谈恋爱这种事情还是要看缘分吧......

就算自己是本项目组元老里仅剩的未婚汉。

没错,就在刚刚。

一般强化组里的伊莎贝拉害羞的搂着让(不过大家还是习惯叫他jj)的手臂走到上司维克多的面前,精致的妆容配上甜美的笑狠狠的伤害了广大单身狗们。

“维克多君,就是之前的事--”

“wow,已经确定时间了?”

“恭喜,虽然临近年终可是伴手礼会认真准备的。”

维克多轻笑了一下,把还在充电的手机拿过来解锁后递给正好路过的胜生勇利。

“麻烦你给大家拍照了,勇利。”

“啊,好的。”

胜生勇利乖巧的把手机横过来然后后退数步。

整个办公室的人都笑着聚过来,站在jj左边的是很兴奋的披集,而披集的后边是沉默的奥塔别克和一直被搂着的尤里奥,季光虹在换了好几次位置小脸都被遮住后一脸委屈,被母性爆发女性社员们(尤其是萨拉)拉到身边。

闹哄哄的一堆人动来动去,导致抓拍的时机很难把握。

至少胜生勇利一脸拍了好几张都没有很满意的。

“抱歉大家,我先删几张图片。”

人们哄笑着表示理解。

目前的这张是披集的脸花了,不行。

前一张是奥塔的脑袋被截掉一半,不行。

再前一张倒还好,就是外面的窗户里有一个熟悉的魅惑微笑。

同居的后辈经过的时候的小恶作剧?

不知道为何脸颊有点发烫的胜生勇利赶快删掉了这张。

每次看到那个笑容会有点恍惚。

不知道为什么,胜生勇利种感觉心跳有点加速。

明明住在一起而且都叫yuri,性格怎么能差距那么大。

胜生勇一边利在脑内吐槽着,一边向前划照片。

大家的模糊合照。

模糊合照。

我的模糊侧脸。

我的睡颜。

我抱着纸巾盒傻笑的表情。

我。

我......?

等等怎么这些照片的主角都是我!?

胜生勇利差点吓得跪下。

在一直很敬仰的上司手机里发现很多偷拍自己的照片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这场闹剧还是被维克多轻描淡写的化解了。

不过在把手机递给看起来若无其事的维克多的时候,胜生勇利那可怜的小心脏都快停跳了。

剧情发展也请按照基本法好吗!?

突然发现前辈的手机相册里一堆自己的偷拍照......只会是惊吓以及惊吓和无穷的惊吓谢谢!

胜生勇利是大脑当机的走去休息室的。

**滴滴。**

一看就是同居的后辈的例行问候了。

[前辈,伊莎贝拉前辈的婚礼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胜生勇利看了一眼line,想了一下后很快输入回复。

[如果有时间就一起去吧。]

[期待前辈穿白西装的样子❤]

没过几秒就传来了回复。

这种莫名暧昧的气氛,应该说不愧是自己这个后辈的风格吗。

胜生勇利温柔的笑着输入了每日例行的询问。

[今天乖乖吃饭了吗?]

[前辈放心吧~只要是前辈做的午餐都会吃干净的❤]

也不至于这么在意吧。

胜生勇利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收到的图片,精致的手指夹着木筷放在看着图片就食指大动的猪排饭便当上,无论构图还是光影都是满分。

[猪排饭好好吃,能娶到前辈的人真是幸福。]

[那今晚继续?]

[最喜欢前辈了❤]

虽然敬语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可总感觉每次都会被自己这个后辈狠狠调戏。

胜生勇利生了一个懒腰,肚子有点胀。

是时候去厕所了。

胜生勇利放下手机,走向了厕所的门口。

[灵魂和肉体 都靠前一步]

厕所里贴着的标语绝对是后辈的手笔。

胜生勇利舒服的缓缓呼出一口气。

对于自己的这个后辈有多妖孽胜生勇利完全是麻木了。

还是那句话。

明明都是yuri,大家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

没错,和胜生勇利一样。

这位后辈的字也是yuri。

在胜生真利决定搬出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无情的舍弃一脸蒙的弟弟离开家后,yuri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勇利的身边。

那是一次联谊的孽缘。

作为长的妖孽而且还能驾驭住背头发型的猫系男子,无论男女都很喜欢跟他套近乎。

不经世事的男孩子因为酒精的缘故小脸通红,后捋的发丝上沾染着晶莹的液体,配合那柔软的樱红朱唇看起来无比可口动人。

可能因为yuri投过来的视线柔软里略带哀求,不知道为何突然硬气的胜生勇利把已经快喝醉了的yuri拉到背后保护着,然后把这精致的少年带回家照料。

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的,两个人就开始同居。

项目组突然加班的时候回家会有热便当等着自己,地板会每周细致的打蜡,而且晚上还有人陪自己聊天打桌游,对于失去小维无比空虚的大龄单身狗胜生勇利简直不要太美好。

不过可惜yuri属于文编部的,两个人在工作场合很少有交集,所以就会经常用line来交流。

yuri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业余小说家,经常会把各种奇思妙想分享给胜生勇利一起讨论。

例如这次在厕所的标语。

就是两个人坐在懒人沙发上一起讨论的奇怪梗,原本只是讨论[如何堵住喜欢的人然后告白不会被对方逃开]结果延伸到了奇怪的方向。

至少胜生勇利对于[在厕所附近堵住喜欢的人告白会有用]这个奇怪的结论一脸蒙。

不过yuri看起来很开心的话--也不错?

胜生勇利早已经习惯了后辈跑偏题的思维方式了。

不过说真的。

到底是多可怕的桃花才会把人堵在厕所里告白啊?

胜生勇利调整了一下动作,争取早点结束战斗把裤子穿好出去。

不知为何,总感觉有人在背后盯着。

不过背后的人有点像维克多啊。

维克多啊。

啊。

说时迟那时快。

维克多一胳膊伸过去摁在标语上挡住胜生勇利的视线。

标准的半壁咚。

.

“勇利,我喜欢你。”

 


评论(23)

热度(211)